月度作文精选 感恩初中作文
感谢这个世界,感谢帮助过我的人,还有就是感谢我的父母,是父母给了我生命,使我能够看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使我能够田间悦耳动听的声音,使我能够触摸到世间冷暖……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正是这两种爱,使我健康地成长。
刚上初一那阵子,我学习也是还行的,所以在月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当我拿到奖状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放学后,我赶紧拿着奖状赶紧跑到了正在校门口等我的爸爸身边。爸爸,你看。我把奖状高高举在爸爸的视线中。当时我特别想得到爸爸一句赞扬的话,可爸爸只说了一句:不错不错,下次继续努力。我觉得表扬还不够,便要求爸爸快骑快骑。回到家,我又将奖状高高举在妈妈的视线里,妈妈看到后说:嗯,咱家的梦真可真棒!啊,原来表扬是一件这么开心的事。我打心眼里感谢父母给我一个这么大的脑袋,里面装满了丰富的知识,使我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可好景不长,期中考试后,我的成绩不断下降。拿着成绩单,我的心里很是伤心。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学习,为什么不能进步,为什么要骄傲?当时的我已经快崩溃了。
我拿着成绩单,仍然走到爸爸身边,爸爸没有说什么,只是说了一句:没事,咱头这么大,还怕下一次考不好吗?来,我带你回去。这一次也许是心虚了,我特想让爸爸骑慢点,也许是我不想看到妈妈伤心难过的表情吧。回到家,我低着头,将成绩单递给妈妈,妈妈只是笑了笑,摸着我的头说:不要灰心,这只是进步的一个起点,我相信你一定是最棒的!这句话深深触动了我内心深处的那个天平。
我那平凡的父母,在我快乐的时候给予我表扬和鼓励;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给予我安慰和信任。对我不离不弃,治愈我内心深处的伤口。伴着感恩出发,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我们身边一切的人。这样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欢声笑语,而我们就会生活在一个感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