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出生倒长大,是谁一每天呵护我们成长?又是谁在我们孤傲的时候陪着我们、在我们伤心地时候给我们讲笑话,在我们问无数个“为什么”的时候耐心的回答这个人是谁?是我们的妈妈呀,是她把我们生出来,养育我们成长的。
妈妈总会为你无私的奉献,,记得有一次天忽然变得异常冷,那是早春的一天,我和妈妈都穿少了,她仍是把衣服披到了我的身上,抱紧我还时不时的问我冷不冷,,我说不冷,顺便也问了她冷不冷,她的回答也是不冷,但我知道她肯定冷,穿的那么少,只是不想让我担心。
妈妈就像一个守护神,会在你生病的时候陪着你。有一次,我生病了,身体感觉很难熬难过,,妈妈一直在旁边,喂我吃药,给我喝水,告诉我感冒一定要多喝水。到睡觉的时候我睡不着,她就在我旁边讲讲故事,说说旧事逗我。晚上我睡得好香的时候,妈妈过一就会看看我的病情有没有加重,直到放心了才去睡觉。
妈妈对我的关爱,令我打动,我经常想怎么感谢她,自己送给妈妈的礼物,即使很菲薄单薄,也会让她们感到无比幸福。有一次,我上完奥数课,看见路边有个卖烤红薯的,就用身上的一元钱买了一个,预备回家给妈妈吃。谁知到妈妈知道以后兴奋的不得了,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知道女儿会心疼她了,看到妈妈的样子,我的心里很甜美。
实在妈妈养育我成长,从来都没有想索取什么,只是无私的奉献爱,有句俗话:妈妈是世界上最锦绣的公主,妈妈做的饭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饭。这恰是对母亲的赞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