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力量初中作文
自古以来,亲情就为人们所传诵。为父征战的木兰,三迁住所的孟母,都是因为他们有亲情,是亲情的力量在鼓舞、激励着他们。
5·12地震中,有一位母亲,她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孩子活下去。地震来临时,她用古人跪拜礼的姿势保护了躯干下的孩子。人们在挖掘时,发现她已经死了,正当人们准备离开时,突然有人喊到:“快来啊,这儿有活着的人!”大家急忙赶过来,原来在她的身体下有一个孩子,七八个月左右,更奇怪的是,孩子下面还有一个手机,上面用短信的形式写着“宝贝,如果你还活着,你一定要幸福。”这句话感动了看到它的所有人。
一个农民为了救自己的儿子,竟然在情急之中抬起一辆压在儿子身上的轻型卡车。儿子得救后,他又试着抬车,这次无论如何都抬不动了。
有一个人,在看到自己的孩子即将从阳台上掉下来时,她以飞一样的速度冲到楼下接住了孩子。后来有人想把这一幕拍摄下来,可是他怎么也没接住代替孩子的胶皮人。后来让运动员来了也没有接住。
是什么让他们有如此惊人的举动?是一种神奇的力量。亲情就像一种无形的物质,能激发自己的潜能。亲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可以振动一切。亲情的力量是无边的,可以挽救一切。亲情的力量是巨大的,可以改变一切。亲情的力量是美妙的,可以感动一切。
有了亲情的力量,再大的困难都能克服,再不可思议的事情也能做到。如果你拥有亲情的力量,那么你就拥有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