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是记忆中熟悉的身影;不变的,是相片中甜蜜的微笑;留下的,是那段刻骨铭心的友情;多少次在梦中无声地抽泣;多少次翻开影集的指尖不愿离去———只因为那段苍茫的友谊。
每当同学欺负她时,她总会说;“我去交叶祯琳来收拾你们”,然后就愁眉苦脸地来找我,可每次总会在我的安抚下破涕为笑,她总是在我帮助她的时候说;“有了你,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怕了。她是我的好朋友——王运茜。一个瘦瘦小小的女孩,皮肤很黑,但长得很漂亮,很可爱。眼睛水汪汪的,犹如镶着一颗黑宝石,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最总要的是,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她的善良不是来自某种道德命令,而是源自天性的纯净,她的善良实际上是一种感恩,怀着这种感恩,她善待一切帮助过她乃至伤害过她的人。当我们还熟悉时,我们是敌人,那时我恨死她了,没想到,现在却成了班上每个人都羡慕的好朋友,这跟我们的经历分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