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走进初一
“乐莫乐兮新相知”,步入中学,我的初中三年的美好时光都将在这里度过,在这里必将收获许多,友情、师生情、知识,当然,一切都要从相识开始。
相识则是缘分,在茫茫人海中,两个人能有一次相见,委实不容易。且行且珍惜,怀着这种心情,踏入大门,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是什么口味。好奇中学的同学们、新老师,以及这里的一切。
体育课,这个我说不上喜欢,但也绝不讨厌的一门课。步入中学,身边一切都好像都在催我赶紧学习的同时,有一门让大家都向往的课自然不容易。第一次上体育课,或许,在中学中,真的有这样的一节课。
我们的体育课在后操场进行,那周围的环境不是很好,旁边乒乒乓乓的装修声让在学习枯闷中的我更加烦闷了。这时体育老师走了出来,或许是错觉,又或者是偶然,我不知道为何觉得老师像我一个小学同学。老师一开始上课,我就发现我错了,比起那终日沉闷的同学,老师显得更加风趣,又或者是说,亲切。
刚刚开始上课,有一个同学在那里与他旁边的那人讲话,在老师已经喊安静的课堂,本以为他会被处罚。谁知老师走上去,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我仿佛看到老师嘴角的一丝笑意。周围建房的噪音依旧不断,但我却能清晰的听到老师说的一句话:“不要再讲话了。”这个动作无疑直接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心中的沉闷早已烟消云散,周围的噪音不再躁乱,只剩下那节灵动的课和那个瞬间……
踏着回去的路,我的心中不由得向往下一节体育课了。向往那个老师,与那不知名的噪音了。
新的一切令人好奇,在新的一切中,努力的向着新的生活奋进吧!在初中的生活中,努力吧!
作文范本: 初三劳动文章(推荐一篇)
月色苍苍,夜色茫茫,此时正是盛夏之际,我伸出手去,想着抓住一缕月光。耳边不时传来蝉声切切,仿佛在歌颂着一个勇敢热烈的梦。“人生恍如梦,永远藏着无限的梦想和可能在心中,却没有几个真的能实现!”静静的躺在床上,望着窗外迷迷蒙蒙的景物,想着下午的事,我对自己说。下午,坐着十多个同学和老师的作文补习班上——“好,现在让我来念一下这次作文写的不错的几位同学……ⅩXX!”老师第一个念到的就是我,我的脸上立马露出分明的高兴的神色,噢耶!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了。
书籍是知识的海洋,是现代人与前代人的精髓,是一座古老的思想之官。它深藏这代代人劳动的硕果,记载之历史的长河,名胜古迹、奇丽风景蕴含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