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走进自然初中作文
毛晨悦飘着小雨的天,有没有试过不撑伞去散步?如丝细雨迎面扑来,一个人伴着雨滴走在人来人往的街上,任雨水恣意地吻着,略灰的天也显得深沉壮美,别有一种浪漫的情调。烈日当头,前面出现一片绿阴,想必是诱人的吧。走进绿荫,身体与大树相偎,轻轻拔弄几片新生的小叶,听它们唱起“沙沙“的歌,体会你营造的一片凉爽,不求回报的一种付出。喜欢游泳吗?在海里畅游的那一种,不比泳池般的宁静,却另有一种别样的吸引。
试想,风平浪静像镜子一般,把阳光折射成万点碎金,邀游在富于动态的海洋里,尝试柔和的水的抚摸,说不出的愉悦。一只小生灵睁着精灵的双眼望着你,小猫,小兔,或是松鼠,是不是比一件精美的工艺品更令你心动?只要你好好对待我,我便会毫无防范地对你信任、依赖,成为你的知心朋友,单纯干净的一种沟通。这些,都是和自然交往后所能给予你的快乐。简单,透明,没有任何矫情和造作,好似三月拂面的春风,宛如九月澄清的蓝天。不必担心我和你勾心斗角,我不懂什么叫个人利益;不必怀疑我会突然走开,我愿意与你不离不弃;不必猜测我对你有所保留,我自然地与你分享我的一切一切,只要你愿意。
我能化解你心里的伤痛;我能分享你的喜悦欢乐;我能给予你一种平静、纯真的心灵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