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几经过去的事情时,就已经不可能再挽回了。即使说我还没有过完属于我的青春……记得曾经有一个名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的青春是短暂的,但是,如果卑劣的过着短暂的青春,就显得太多了。”虽然是读不懂这句话全部都是什么意思,但我知道:人的青春是短暂的!
我还有很长的一段关于青春的路要走,但是我很想念,想念那已经过去的许多青春那美好的事情。虽然都是一些普通的事情,而且我还有很长的一段青春路要走,需要通过我的努力来完成,我的青春才会无悔!我对我过去的青春我无尽的思念,曾今那美好的人、美好的事……那酸酸甜甜的回忆,在我的脑海中一幕幕一幕幕的回放着,五彩缤纷……
真想重新再来一次青春,但是呢?此时,没有任何人有能力去挽回那过去的一切,我们是有能力去珍惜现在的青春,是能回忆已经过去的。
我想对所有人说:如果你还没有经历过青春,那么你就要更加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过去了就永远永远不会再回来,不要能失去了,才懂得怎么样去珍惜啊!
听说过这样一句话:“燕子去了,又再回来的时候;花儿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青春走了呢?就永远不回来了,它永远不回头的走了,留下的仅仅是属于你的回忆。我们现在每时每刻都是现场直播,虽然没有什么闪耀的灯光和炫丽的舞台,但是我们对每一次的演出都是认真的,我对我的青春无悔!想起那童年时欢乐的笑声……呵呵,现在也只有回忆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们我那天真的快乐的童年,因为它早已变成回忆,我要我的青春无悔!
我们拥有同一片天空,同一样的未来,我们在共同的未来里谱写出了美丽的乐章,我们不求好只求更好,为了我无悔的青春我会不断努力的奋斗,我要我的青春无悔!
在我的初中生活阶段,发生了许多令我意想不到的事……
在我的班级当中,有很多调皮捣蛋的同学,老师跟本就管不住他们,除非使用“暴力”。唉,我说老师也够操心的了。“你们到底谁没有交作业?统统都给我站起来!”老师有发火了。话音刚落,我们班居然没有一个同学站起来,老师更气愤了“你们谁没交作业,你们难道自己都不知道吗?是不是要我以个一个点名字才肯站起来,好好好,我们就来点名字,等译下游够你们看的!”说完,马上有几个同学就站起来了说:“我昨天的卷子没有带回去,我下午就带来”“我的卷子弄不见了,我马上就在同学去复印。”我抬头望了望,竟然还有我们女生,还不只一两个,是三四个。老师叫他们全都到办公室去,我心想:他们肯定没有好果子吃了,唉,可怜的人儿啊。”
“啊”,老师在打他们,我心里的那个疼啊。虽说打的不是我自己,但我的心里还是很痛!
当一个好学生有什么不好,每天都受老师的表扬该多好啊,回到家里还受爸爸妈妈的疼爱,多好啊,为什么他们不好好学习呢?,我想不通,大概是没努力吧!
唉!成长的烦恼还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