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初中优秀文章
今天早上大课间完了,返回教室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一起来听听吧。
在大课间返回教室的时候。我听见背后有一阵欢唤声,哦!原来浩杰捡到了一块小化石。咦,是什么化石呢?有人说:“一定是个牙齿化石。”又有人说:“一定是植物。”我半信半疑,到底是化石还是植物呢?回到教室,大家都围住浩杰问:“你快说说是什么?”浩杰说:“不知道是化石还是植物。”突然有个同学大叫起来说:“浩杰发财了。”这声音还真响。化石上都是小孔凹凸不平,叶老师把化石拿在手里说:“如果是化石那一定很硬。”说着叭的一下把它拍碎了。原来这不是化石而是骨头。我想真是白高兴一场,但是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
啊!今天我们仔细观察,终于将这个谜底解开了。
优质作文:初中感恩文章(推荐一篇)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社会发展的力量,知识撒播的源泉。知识便是生命的守护神,它可以创造金钱,可以创造财富,还可以塑造出一个有用的人才。
书,它伴随着我成长。在这美丽的世界里,我如鱼得水。
童年的视野中,一本本书仿佛是一幅幅画卷,精美而诱人,一本本书仿佛是一首首歌谣,令我如痴如醉。那时,我偏爱读《安徒生童话》,便常常独自躺在床上,美美地翻阅。不知曾有多少次,我被白雪公主的善良深深地感动,对那狠毒的巫婆给予无限的憎恨和诅咒。
是书,教会了我如何做人;是书,开启了成功之门;是书,教我去思索人生,使我从幼稚走向成熟……
童年的视野中,一本本书就像求知的每一扇门。“云边雁断胡天月,陇上羊归塞草茵。”品读苏武,读出的是忠诚,悟出的是伟岸……品读庄子,读到的是空灵的澄净。世界名著,让你看到崇高的思想碰撞出的火花;科幻小说,带你进入那神秘的宇宙……
书教我做人,领悟人生的道理,书给我知识,传播人类文明。是它打破了时空概念,让我畅游在历史的长河又吸取着异域的文化营养,让我认识了这个绚丽多姿的世界。
与书相约,我在清幽的墨香中聆听古人的智慧;与书相约,我在一个清灵明净的梦幻中逐渐成长……
我要感谢美丽的书本世界,没有它,我怎么会获得一份高原的旷远;没有它,我更不会拥有山川的宁静;没有它,我怎能看到大海的广博。
我要感谢那缕缕的书香,是它推动着我迈出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