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奥运初中作文
战斗即将打响,胜利的号角已经吹响,七月二十三日,奥运会开始了。
每一个运动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所有人都紧张的等待这一刻。他们都知道,只有金牌才能被世人铭记!这一次,一定要全力以赴!一定要夺得金牌,一定要为国争光!一定要让自己多年的努力得到最好反馈!不能遗憾而归。
看,“亚洲飞人”苏炳添上场了!只见他两手着地,目视前方,以完美的准备姿势迎接那即将响起的发令枪。砰!他瞬间起身,如疾风般往前奔驰。矫健的身姿出现在跑道上时,所有人都为之欢呼。最终,他以9秒98的成绩荣获第6名,第八次破1“亚洲飞人”这个称号他当之无愧!
瞧,全红婵也以数次登上热搜。他是一个14岁的小女孩,刚刚够参加奥运会的年龄,她在跳板上轻轻起跳,随后如风火轮一般在空中转了数个圈之后落水。一跳所有人都直呼“完美”最终他以416.65分荣获第1名,夺得金牌。我也不敢相信,这个只比我们大了两岁的小女孩,却已经获得了如此成就。
还有那气步枪冠军获得者杨倩和杨皓然。他们在7月27日气步枪团体混合决赛时,以633.2的成绩夺得本届奥运会首金,再次为中国健儿增添了勇气和信心。
可是,细细思考,又有几人真正懂得他们背后的努力?有人说过“天才是靠1%的天赋和99%的汗水”我们也有句老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就,一定在背后付出了比这多的多的汗水。只有不断的练习,不断爬起来,不断吸取经验,才能获得今天这至高的荣耀。
又一句话是特别催泪的。前面也提到了那位14岁的跳水冠军获得者全红婵。当别人问他想干什么的时候,她却说自己想去商场里抓娃娃。再见我们看似轻而易举就能完成的事情,对她来说却是可望不可及的梦。她只比我们大两岁,也是一个尚有童心的孩子,可他却不能像别的孩子那样玩乐,只能逼着自己一次一次练习。这也是他成功的原因之一。
不管怎样,我们也要学习这种奥运精神,这种吃苦精神。只有这样,将来才能更好的报效国家,更好的报答社会!奥运精神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