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初二开学作文范本
快乐的暑假很快过去了,迎来了紧张的学习。
9月1日这天,我来到了新的学校,虽然还没有装修好,但我还是觉得像装修好了那么漂亮,那么宽阔。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太漂亮了!
我到校后,就认识了新同学和新老师,排好座位,我们就到广场去听校长讲话了,给一年级的小朋友戴上鲜艳的花朵。
先是校长讲话,他讲了没多久我就感到头晕晕的。眼睛里有斑斑点点的东西围着眼睛在转。这时,我立刻蹲了下来,闭上眼睛。我感觉到身体里的水珠不断的往外冒。因为太闷了,我从来也没有这样难受过。而且是在开学的第一天,我就这样。
校长的话我也没听。到了给一年级的小朋友戴花的时候了,我站了起来,头摇了摇,觉得浑身不自在,但我还是坚持了下去。戴完红花,我回到了队伍里。老师突然看到了我嘴唇发白,脸色也不怎么好看,就把我带回了教室里,让我休息一下。到了吃饭的时候才把我叫去吃饭。
哎,真是难忘的一天。我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决不让我生病。做一个健康的我!
第一天,我就是这样过的。
写作范本: 夕阳初二作文(写作示例)
傍晚,我独自一人站在河岸边,眺望着远方路边的一排排翠绿的、高大而挺拔的杨树。它们如同哨兵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就在我沉浸在自然带给我以美的享受时,河流上方突然浮出了一层浓而不密、稀而不疏的雾。这雾如同轻纱一般轻轻地覆盖在了那排青翠的杨树上,仿佛是在给辛苦了一天的哨兵们消除谱在脸上浓浓的倦态的疲惫。使人看了之后顿时有种清凉之感,整日的疲乏与忧愁仿佛都被这雾带来的清凉给冰冻住了,之后又被轻轻的晚风给吹到九霄云外去了。
突然,阳光如同淘气的孩子一般也来给这美丽之致的景色增添它那绚烂的一笔。
傍晚的太阳,染红了西边的云絮,橘红色的霞光散落在山间的山石草木上,同时也给那雾染上了一层淡淡的橘红色,使那雾如同日晕一般绚丽多彩。
此时,路边的那排翠绿的杨树与那橘红色的霞光好像都被那清凉的雾给冰封住了一样,此时的景色如同水晶一般晶莹剔透。
这景色使我如痴如醉,仿佛神游仙境一般。
最后,我被一声鸟鸣从这美好的梦境中惊醒,之后我便依依不舍的离去。
作文收藏: 初二作文范本--在感恩中成长(篇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