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美丽初中作文
我的世界,那片十岁的绚丽的天空,因为有你,才如此美丽。
打开记忆的天窗,回忆曾经的最美——
最喜欢清晨那条金灿灿的小道,一眼撇去,有的只是你那熟悉的自行车的影子,别人都说你是全校最尽职的老师,并不奇怪;最喜欢黄昏时天边那个迷人的夕阳,远眺那条熟悉的小道,那熟悉的影子又在一次映入眼帘,你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把你只有3岁的儿子自己留在办公室,你全身心只为了学生。
最喜欢那些在学校用餐的中午,失去午睡的你为我们排好桌椅,为我们开窗通风,为我们清理被践踏过的教室,你与我们平起平坐,我们一起游戏,一起开玩笑,一起谈心……
最喜欢小升初前那些夕阳西下的黄昏,因为有你,我们的教室多了几个奋战的身影;因为有你,我们的坚持从未停止;因为有你,我们的约定成功地变为现实。
当你撇下“老师”的架子,弯腰为我们仔细耐心地拾起那早已被遗忘在角落的碎纸,我眼角泛起了泪花,不为别的,只为我的世界有你的身影,那个弯着腰、从不高高在上的身影。
感动于午睡时的你趴在桌上小憩,为了批改两个班共100多篇作文,你用方便面代替了学校食堂可口的午饭,然后耐心细致地为我们批改作文,直到上课,拖着疲惫的身躯,您的脸上写的却不是疲倦,而是辛苦后的微笑,对于学生,您从未把自己的疲惫带到课堂上,总是笑着面对我们。每当看到你黑着的眼圈时,我总是默默的哭泣,不为别的,只为我的世界有您,这样多美丽!
感动于你对任何学生都一视同仁,你用健壮的双臂,捧起一个又一个稚嫩的孩子,拾起一颗又一颗幼小的心灵。我们都喜欢围着你转,喜欢看到你笑,其实,我们都爱你,爱你,爱得无法自拔,爱得不知所措。
感动于你小升初前那一条条感人的短信,你说你不累,不辛苦,可我却知道你的疲惫,只为你的付出,默默的付出;感动于你小升初后那一条条安慰的短息,你说要站起来,要重新开始,你说你没哭,可我却泪流满面,只为有你的陪伴,一直以来的决不放弃……
老师,是你让我们的小学生活如此美好,即使即将要做一名初二的学生,但我却还是忘不了你。
岁月可以抹去一切,却永远也磨不去我对你深深的爱。六年来,你教我们写字,知识,但你教会我们更多的还是无私奉献和一心为人,这不是比知识要更加重要吗?
回想起,那六年时光,时间流逝的真的很快,,也是我最快乐的六年。这样,多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