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美丽的绽放初中作文范文
花儿盛开是绽放,梦想成真是绽放,战胜恐惧是绽放……绽放不一定要给别人看,只要绽放了,就是美丽的!
记得那一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好日子,但我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欣赏这迷人的风景,因为今天,是架子鼓十级考试的日子。
我坐在考场外的一个小椅子上,看着那份自己已经打过无数遍的考级曲目,也时不时地看看周围,看看那些不久后和我一样要进行大考的学生,有学吉他的,有学小提琴的,有学钢琴的,还有和我一样,学架子鼓的。我紧张地等待着,等待着考官走来,响亮地点出我的名字,通知我进去考试。
不一会儿,一位考官走出来,点出了我的名字,通知我跟着他去考场。我站起来,感觉到有许多的眼睛都在看着我,仿佛看着一个即将要上战场,奋勇杀敌的战士。我紧跟着考官走了出来,每走一步,心中的紧张就又多了一份。这时,我的心里出现了两个小人,一个像天使一般地鼓励我:“不要过于紧张,你可以的,相信你!”另一个则像恶魔一样地告诉我:“那可是十级的考试!你行吗?”但我相信自己心中的天使,我相信自己能行!
推开考场的门,进入考场,交上自己的准考证,拿起自己的鼓棒,看着考官们的微笑。我知道,我已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只属于我的世界。
我开始了演奏,打起了那首即将决定我命运的曲子。这时,我心无杂念,一心一意地打着每一个小节,我已经不怕了,因为我知道,我曾经付出的努力与坚持告诉我,我一定会成功的!成功的花朵一定会绽放!
考试结束了,伴随着最后一个小节完成。我演奏完了,我站起来,对着考官们深深地鞠了一躬,拿回自己的准考证,走出了考场。
几个月后,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过了十级,成绩是优秀!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为了考试而付出的种种,在这一刻被证明,都是值得的!
绽放,需要阳光和雨露。绽放,也需要努力与坚持。绽放不分有人看和没人看,花朵也不分大小,目标不论高低,只要绽放了,就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