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吵!手机能不能静音?我夹杂着一丝嘶哑的声音对妈妈说。妈妈急急地走过来,急促地说:快看看!快看看!你们班主任发的消息啊!我大喊一声,放假?开玩笑吗?我们还有三个月要中考了!五味杂陈,酸苦辣咸,各显神通,一起涌向了我的心头,唯独没有甜来降临。假如放在以前,我早就蹦到两三尺高了,而现在我想的是怎么上课,中考咋办?
消息发布的这一天,班级群里出现了从未有过的扰乱。班主任的任务让我们忙得不可开交,可我只能照做,我傻傻的做着一切,仍然不敢相信。体育中考实验技能,微机考试马上降临,而我们还没有练好呢?怎么办?要哭了!真的要哭了!
就在我的焦虑中,网课生活开启了。我还是高兴的,至少有老师的陪伴,朋友的陪伴,同学们能看见我吗?能听见我说话吗?那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回旋,互动消息中一下子沸腾了,能听见你说话老师,老师你又帅了,老师你说话可真好听。同学们和老师都笑了,网课也有网课的好,只要脚踏实地,中考怕啥?勇往直前就好!
当然网课的开启也会让家人焦头烂额,他们也会担心听课效率,老师也不例外,我们理解,但是主要靠本身,自律成就自己,下面由我来给你们讲讲我们网课上的趣事。
一声熟悉且陌生的声音,在手机传出,定睛一看,嚯!视频会议:快点进去,不然老师着急了。妈妈的声音在我耳边传来,里面好乱啊!这是上课吗?这句话可让尴了个尬。,眼见互动消息向我奔涌而来,你没关麦克风,我一脸疑惑,哪里有?怎么关?一系列查找后,关麦的动作竟形如流水,关闭呜呜太尴尬了。
唉!但这不是重要的。同学们,你们先上着自习我去做个核酸!英语老师的声音使安静的我吓了一跳,走在路上老师始终没有关闭摄像头,只是开车时关闭了,连上车的一瞬间都开着,一直到达地点又迅速开启,我不禁有感而发,老师太敬业了,当然不只是我眼见互动消息中纷纷回复,老师好敬业,也会有人发大拇指的表情包,可能老师没注意,但他一直在看着我们,直到下课。
政治课上老师的声音还是那么柔美好听,政治老师可是我们公认的气质女神,可是好多知识要背,有点讨厌!但是摄像头开着不得不背,况且为了中考拼了, 呼~终于背完了!终于下课了!当我兴高采烈的要去挂断时,老师来了一句,同学们等一下,我们每天都在电脑前对眼睛不好,我给你们放眼保健操的音乐,你们跟着做一遍!哇!老师真的好温柔!好细心,好感动!
语文网课上,那趣事可就多了去了。语文老师很温柔,她的声音简直让人陶醉。一副眼镜,皮肤白皙,最主要的是幽默的性格,这使她的网课充满乐趣。连那些淘气的同学也喜欢上她的课,你看,互动消息中传来一条特殊的信息。瑞,下,懂?看到这条消息的我笑了 ,老师只是一脸疑惑的问什么意思?而我暗自想老师绝对猜不到。可是老师总能猜出我们的小心思,一句好下课吧!休息10分钟,宝宝们别忘了准时上课啊!老师总喜欢叫我们宝宝,虽然觉得很幼稚,但是心里无比的开心,毕竟这可是第一个老师这么叫我们呢!
疫情在家很乏味,但网课很有趣味,老师们积极乐观的样子会成为我们青春的美好的记忆的,加油,少年!加油,大家!
大家好!我叫王思淇,是在2009年8月出生的,处女座的我对样样事情都想追求完美。今天,追求完美的少年要拿起笔,在纸上画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自画像中的我穿着一件白色有轻盈的丝纱质感的裙子,轻盈如舞,薄如蝉翼。波浪一般卷曲的头发,风一吹,丝丝缕缕,如风的使者,散播发尖的清香,把我的头发撩到后面,圆形的脸庞,显得恰到好处。整齐的刘海下面,在两道淡淡的眉毛和一根略略高的鼻子的中间,不高不低地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像夏夜睛空中的星星那样晶莹,像秋天小溪流水那样清澈,像无知的孩子一样充满了疑问。我的嘴巴生气了总是嘟着的,一生气可以挂一个油瓶儿。
自画像中我是一个马虎的学生,我明明可以考100分,但只有99分,我拿着试卷唉声叹气的,就因为少写了一个度字,就酿成了大错,原以为是对勾、对勾对勾;结果变成了对勾,叉叉对勾。唉,马虎这毛病得改掉,因为这个毛病,我妈可没少批评我,悲哉,悲哉。
我是一个非常文静的人,上课从不积极举手,我只跟我几个好朋友玩,不过我也想去跟她们玩,可是我又有一点怕,我一定让自己胆子大一点,多交几个好朋友。
有时候,我很胆小。有一天晚上,雷雨交加,雷声非常大,我独自走在街上,我害怕极了,冒着风雨,赶紧跑回了家。还有一次,我作业本落在了学校,听别人都说夜晚的学校很可怕,跟闯鬼屋一样,我战战兢兢地来到学校,全身都在发抖,时不时地还在冒冷汗。我紧握拳头,一个人走到了教室,赶紧把灯开了起来,顿时,我觉得没有那么可怕了,我把作业本紧抱在胸前,赶紧冲了下来,在冲地时候我撞到了一个人,我以为是鬼,吓得大叫,身体直哆嗦,妈妈把手机一打开,我慢慢地抬起头,原来是妈妈,我安心了一点,有妈妈陪我,我心里涌起一股暖流。有时候,我胆子也很大,一个人站在讲台上,管这下面的同学;有时就跑到老师办公室帮老师发作业本,或者改作业本。
我的爱好很广泛,有书法,画画、看书其中我最喜欢画画。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看画展,我看了那些画家的画,从心眼里敬佩他们。我也想学画画,于是我请求妈妈给我报了绘画班。刚开始,我画得很难看,一怒之下就不想学了,后来在老师耐心地指导下,不管我画得有多么难看,老师总是耐心地教我,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画画,看着自己画得第一副素描画,我暗下决心要成为像梵高大师一样的人。
这就是我,时而马虎,时而文静,时而胆小,这样的我,你们愿意跟我做朋友吗?如果想和我做朋友,我随时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