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我的校园
转眼间,从毕业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脱离了校园的安逸,一个暑假真是充实又充实。
要说招教之路,简直拼尽了想学习的心,尘埃落定,心心念念的工作也有了归宿。从最后一天下午培训结束到回家的几个小时,都是煎熬不已。群里的小伙伴都一个个宣布着收到了区里市区的电话,而我一个十分渴望的小女生,也焦急等待。回到家,爸爸妈妈也询问情况如何,我也真不知道应该会分到什么样的学校,他们也怕孩子一个人在外地不能好好照顾,也跟着我一起左转转右走走的。
来工作已经是昨天的事了,我暂时和学校六年级的老师一起工作,程老师人很好,是一名尽职尽责的好老师。和学生们一起感到很幸福,教师是一个特别的职业。学生代表着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想要干好教师也要真心负责的对待学生,来到水磨小学,是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在刚步入社会工作的这几年,一定好好利用多学习,多进步。
刚刚和爸妈视频,镜头一打开,看到爸妈的面容,听到他们的声音,心里的小女生一下子就冲了出来,看到妈妈留下了眼泪不敢看镜头,我也闪躲着想忍住眼眶的泪。爸妈是我的软肋,原本在这个村里学校生活挺平稳的,一看到爸妈就想家,想爸妈。
只为教师是一个良心活儿,爸爸妈妈,我会做一名好教师,我能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