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笑脸高一作文
春节快到了,和熙的阳光普照着大地,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茂密的树叶挂满晶莹的露水,像给缕缕的树叶镶上了一层钻石,一闪一闪的,非常耀眼。做完作业后,我站在阳台上浇花,抬头一看,只见对面阳台上,坐着一个老爷爷和老奶奶在品味着香浓的咖啡,一边唱,一边享受着温暖的阳光。这是多么温馨的场面啊!看着他们,我不禁笑了起来。
春节临近那我们都喜欢逛花市,到了年三十,一大早,我就和父母来到花市,看见那里人山人海,花市两边摆满了争奇斗艳的鲜花和一颗颗果实累累的桔子。人们手拿着一盘盘年桔和一束束鲜花兴高采烈地流连于花市中,一张张笑脸比鲜花还要灿烂。
在广场上,穿着各色衣裳的男女老少,在晴朗的天空下,有的坐在草地上谈心,小孩子有的在骑滑板车,有的在轻歌曼舞,春风轻拂在脸上,非常舒服。我来到喷水池旁边,任凭水花喷在脸上,细细的,绵绵的,好像春雨一般,几只白鸽盘旋在树顶上,墨绿的树枝上挂满了红灯笼。在广场的正中央,用各种鲜花和年桔砌成了两条龙,预示着花都各行各业龙腾虎妖,蒸蒸日上,整个广场笼罩着节日的气氛。
绕过区政府,我来到了人民公园。满地的鲜花随处可见,一只只小鸟站在枝头上尽情的高歌,小朋友有的拿着相机在拍照,有的拿着鱼饵在喂金鱼。到了傍晚,人们三五成群地涌到人民公园,准备观看烟花。终于等到晚上八点了,灯光闪耀,广场周围如同白天一般,礼炮马上要燃放了,一声炮响,整个天空万紫千红,千万朵流星雨般的烟花,像一颗颗彩色的钻石洒落在人间,人们异口同声地欢呼着,一张张笑脸伴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构成了多么想喝的迎春图。
我仿佛读懂了人们的笑脸。那灿烂的笑容,是人们幸福生活的写照。
教你写写作: 作文:人在高一(一篇)
人在高一,我们都是打不死的小强。——题记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五十多个人的声音一齐响起,徘徊在教室的上空。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迈入了高一。此刻,我们化身为手持盾牌、全副武装的战士,行走在高一的血雨腥风中。
第一关,在作业上点满墨迹。前线来报,又有一大批作业在靠近。于是我们以笔为枪、以纸为盾,攻破卷子上一道又一道防线!瞧,那战斗力极强的log又在嚣张的向我们示威;听,那极具杀伤力的英语听力又准备给我们致命的一击。但我们,永远不会在作业的千军万马前屈服。即使书桌堂内的演草纸快要挤满空间;即使笔袋里的空笔芯愈来愈多,我们仍不会放弃我们的信念。作业,我们定要让你墨迹斑斑!
第二关,战胜瞌睡虫。近日发现,敌军派来的间谍——瞌睡虫已深入我军内部,扰乱军心。为彻底根除这个隐患,我军已开展了一系列措施。因此,无论是晴空万里,亦或是阴云密布,楼下仓买的咖啡机旁总有大批我军模范战士的身影。在瞌睡虫分外活跃的课堂上,我军以站军姿向它示威,瞪大眼睛向它彰显我们的坚定信念。偶尔,也会有人惨败于瞌睡虫的诱惑下,每每此时,他身旁的好战友总会助他一臂之力。瞌睡虫,我们坚定的毅力定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第三关,向考试后的低迷情绪宣誓主权。一轮又一轮的猛烈进攻后,我们望着自己遍体鳞伤的盔甲,踏着已兵荒马乱的战场,难免会感慨良多,几番惆怅。这时,低迷情绪往往会偷偷潜入我们的大脑,趁机摧毁我们的内心防线,向我们植入萎靡不振的思想。各位英勇的战士们啊,一定不要听从它的奴役,我军战士的本性是坚强、是乐观。即使考试这一员大将把你折磨得痛苦不堪,哪怕成绩的背叛令你陷入深深的绝望,不要灰心,不要哭泣,重拾手中的笔,化作划破长空的剑,告诫它们:“我的坚强,无人能摧”!
高一,注定是一场孤独而又寂寞的旅行。这一路,荆棘遍地,我们时而是披荆斩棘的战士,时而是打不死的小强。时而为梦想撞得头破血流,时而被现实冲击得头晕眼花。于是,我们徘徊、我们褪变、我们成长,从一个打不死的小强真正进化为英勇赴战的战士。在高一的血雨腥风中独树一帜。
人在高一,我们要记得,被命运打趴下时,还是要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说:“来,咱们三局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