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校运会初中文章
9月28-29日,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我还沉浸在那两天。
校运会的第一天是举行长跑比赛,女子800米和男子1000米。这两项是新增的项目。我们女生派出了最厉害的几位运动员去参加,开始她们都很紧张,我们都在她们身边陪着她们,叫她们别紧张,淡定!TH在第一组,她的脚打篮球的时候扭伤了,我们都很当心她,不过,她都坚持要跑,扎着纱布就这样勇敢地站上跑道。一圈,两圈,三圈,她都是在第二位,道理最后几十米的时候,她反超了第一位同学,拿到了第一名。哇,真是出乎意料啊!女孩子越战越勇,长跑的两个小组第一,两个小组第二,真的好厉害。拿到了团体的第一名。但是男生那边就有点失水准,平时厉害的同学都没上去跑,所以没能进前三。
到了第二天,我的全部比赛项目都是在这天,早上比的是100米。怎样说这都是我以前的强项,我要为班级增光。心里想:好歹也要拿个将回来!我做好了准备运动,心情很沉重,同学们都叫我加油,不断的鼓励我。我抓紧拳头,一边深呼吸的走到检录处检录。我一声不响,静静的等待着比赛。随着裁判员的“各就位”我站上了跑道,望着终点,有种畏惧的感觉,“预备”翘起屁股,“嘭”我凭着自己的感觉,节奏拼命向终点冲去,我忽略的所有人,跑道上只有我自己一个,我冲向了终点。我好怕连第六名都没有,但是等了一会儿,幸好还有个第六名,我觉得我已经不错的了。
比赛临近结束了,校领导宣布成绩的时候,听到“第一名,初三(3)班“我的心真的要飞出来了,真的好激动,因为4班的体育好厉害,前两届都是她们拿到第一名的。在金道中学的最后一年校运会我们拿到了第一名,真的没有任何遗憾了,只想以后同学们都能团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