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享受着独自在属于自己的天空里翱翔的乐趣。享受着成长,享受着小鸟的生活,享受着非一般的感觉……
早上,朝阳的热情使我精神充沛!独自在湖畔上飞来飞去,竟丝毫不觉得世界的庞大,反而感觉整个世界都被我承包了,一种莫名的自豪感在心中荡漾着。一不留神,风从我的双翼下掠过,留下了风的记忆。风声稀里哗啦,听起来总能令人心旷神怡。风的美好使我向往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下午,眼睛总会被炽热的太阳不经意刺伤,显得格外炯炯有神!我站在家门前歌唱着世界的美好,左邻右舍的鸟儿们也纷纷向我打起招呼来了,微笑着赞扬我的歌声清脆动听。我脸红的低下头来,对他们莞尔一笑,打着招呼!嘻嘻哈哈的笑声陪我度过了一个下午,就这样,笑声穿过我的心扉,留下了刻苦铭心的印记。笑声的绚丽,使我更加希望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傍晚,火烧云似的云朵,萦绕着蔚蓝色的天空,照熠出天空和云朵的融洽感情。我躺在草坪上,仰望着天空,欣赏着火烧云的魅力。望着望着,不经意睡着了,一丝丝小草在风的吹动下也偏偏起舞了。草拂过我的脸庞,我闻到草的清新,留下了必不可少的记忆。草的清新令我更加憧憬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夜晚,黑的发亮的天空总有那么一颗颗明亮的星星点缀着,发出五彩缤纷的色彩,亮丽如新,令我难以忘怀。看着一颗颗不一样的星星,我总会遐想着我是那么多星星中的哪一颗呢?尽管我再怎么看着星星,可星星都曾为给过我答复。我只能一直看着看着,睡了。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