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的历史高一作文之三
上小学了,当了4年的班长,最后两年累了,辞职不干了。小学的前3年和幼儿园差不多,随随便便就过去了,没什么印象。
四年纪时发生一些大事件:
№1:开学后不久,好象是我扔了一块石头,结果砸到一个同学头上,其实当时很多人都有扔,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总之,最后是我付了医药费。此事让我现在都不敢随意扔石头,是深刻的教训,对本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2:数学的问题也是从这里开始的,不知道为什么,那时数学成绩开始不稳定,这就是现在数学不好的病根啊!此事是我数学生涯的一个转折点。()
五六年级,有一些关于我和某男生的不好传言,差点扭曲我的情感价值观,是不好的事件。这种关于我的八卦“新闻”一直遗传到初中。但是交了很多好朋友,现在最好的朋友也是在当时认识的。
小学阶段,莫名的快乐,一根棒棒糖可以开心一整天,重大历史事件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