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原来我也很优秀初一文章600字
在小学,我是饱受质疑的。每当我一次又一次看着临门的机会从我手边溜走,身边失望的眼神越来越多,密集地成了一片乌云,恶狠狠地压住了我,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那时的我,看着天是乌色的,随时有小雨打在我的身上,随时有风能把我轻而易举地吹倒,我看看自己,仿佛能看见自己那已经被灰尘死死抱住的心灵。就在那时候,终于有一束光很是迟疑地步入我的世界,我通过自己的实力考试考入了一所很好的中学。雨暂时停了,我的世界仿佛因这道小小的光束和这暂停的雨而饱含着希望。
带着期盼和希望,我小心翼翼地步入我新的教室,那里面似乎焕发着强烈的朝气,促使着我进去。
但我却又一次步入了黑暗。
看着桌上六十多分的试卷,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当我相信了以后,却不敢再抬起沉重的头我知道又将会有无数质疑的目光,在等待着我抬头的瞬间。但没有。老师的目光在告诉我:我相信你;同学的目光在安慰我:这算什么;就连家长的目光似乎也充满了期许:加油!努力!我讶然,忽然有了一丝对未来的期许。不觉间我心中没有了乌云,有了光;没有了小雨,有了温暖;没有了风,有了希望。我开始学会努力,学会上前走,每一次的落后,让我努力拼博。我始终想着:他们相信我优秀,我怎么不优秀?努力向前走,就是对他们鼓励的最大肯定!
如今我终于成了我昔日仰视的优秀者的一员,因为我知道了:优秀为何物?向前走便是了;努力是什么?不甘落后便是了;相信又何论?满怀希望便是了。
原来我也很优秀。
原来我也可以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