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一个在别人眼中十分重要的名词,可在我心里一文不值。父亲,一个碌碌终生的人,也许是最平凡的人,再或许,连“恨”算不上。可是骨子里的亲情抹也抹不去。我本以为这辈子也感受不到父爱了,可是,我却捕捉到了。 那是一个没有月亮夜晚,稀稀拉拉的星星挂在天上那神情似乎在嘲笑我。站在卧室里,开着窗,任凭冷风直灌我衣领。“难道我不能完成理想吗。是什么原因啊。”指关节已经被抓得泛白,手放开又再次抓紧,反反复复。突然,房门开了,我抓起纸巾胡乱的擦了擦,转过身。看到的是,略显苍白的脸。爸爸?!
我紧张的抓住了衣角。爸爸开口了:“睡觉吧,很晚了,再不睡觉就晚了。”说完,转过身,走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如断了线的珍珠一颗一颗的往下落,指甲陷进了肉里, “谢谢啊,爸爸。”我轻轻开口,在黑暗,嘴角上扬—我笑了。 也许也许再也许,你读不懂父爱,可是,要有心去看。一定会有一件事会将父爱二字完全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