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果园里摘苹果。我们还没走到果园的大门,一股浓浓的苹果香就扑鼻而来。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苹果树,就像一把把大雨伞,上面挂着数不清的红灯笼,有的躲在叶子后面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三两个在一起就像孪生兄弟。
我一口气跑到苹果树下,摸摸这个,闻闻那个,那宝石似的苹果真是诱人。爸爸在一旁笑呵呵的说:小馋猫,看看你的口水都流下来啦!我有点不服气,但是说到我心里去了,只能不好意思的笑笑,嘿嘿嘿。
我们快来摘吧!我兴奋的大声说,好吧妈妈在一旁附和着。只见爸爸拿来一个梯子,爬到梯子上,摸到一个。我开心地说:我当记录员吧!每人一分钟能摘几个苹果。
爸爸点点头,预备,开始!好,一分钟到!嗯,爸爸摘了四十个,妈妈摘了四十五个。我装着一本正经的说。
爸爸似乎不服气的说又是我输了!妈妈,你又赢了!我高兴的说,是啊!妈妈也很高兴。爸爸在一旁说:哼!别高兴得太早了,下次一定是我赢!我和妈妈哈哈大笑,不约而同地说:是吗?我怎么不太相信呢!哈哈!……
不一会儿,摘完了苹果。我们一边说笑着一边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