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高一叙事作文:玩得真高兴
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一趟游乐场。
那天,爸爸妈妈对我说:“你这几天一直在学习,应该很累了,所以我们想带你去一趟游乐场,放松一下。”我一听,高兴得蹦地老高,太意外了,没想到爸爸妈妈会给我一个惊喜,急忙让爸爸妈妈带我去,爸爸妈妈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我们就出发吧。
到了游乐场,我一下子就眼花缭乱了,??这里玩的项目真多啊!你看,有“海盗船”、“UFO”、“急流勇进”、“神枪手”等等。我喜欢打枪,所以我就让爸爸妈妈带我去玩“神枪手”这个游戏,于是我就领着爸爸妈妈到了玩“神枪手”的地方。“神枪手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10元钱一次,每次20发,累计相加打中180环奖励一个变形金刚;累计相加打中160环奖励两本小人书;累计相加打中120环奖励一袋泡泡糖。我一看,想:心动不如行动,便让爸爸妈妈付钱,然后就兴冲冲地去领了一把“枪”。来到靶子前,我既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这回可以玩个痛快了,紧张的是怕打不好,得不到奖品。结果太紧张了,第一枪几乎打飞了,只打了3环,第二发还是不理想,7环,第三枪,也是不行,只打了6环,我想:不但变形金刚块泡汤了,我的理想也可能泡汤了,我从小就想当一个神枪手,现在打得那么差,以后我怎么当神枪手呢?不行不行,我得加把劲,一定要找到感觉,打好后面的那几枪,这样我才有希望实现我的理想。于是,我屏住呼吸,瞄准靶心,扣动击扳,好样的,打中十环了,就这样我重拾了信心,后面都打了10环或者9环,最差的也有8环,累计总分是162环,这样我得到了两本小人书,心里乐开了花。后来,我们又玩了“云霄飞车”、“摩天轮”、“飞机大战”等等。
这一天,我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