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宝贝。纯洁如乌木般的眼睛闪闪发光,仿佛照亮着我的世界;柔顺如丝绸般的毛发,是我一生的温馨小屋;你矫捷的身姿仿佛让我看到了生命的真谛,如果一生中有许多机遇,那么我最大的机遇,也就是你相遇,谢谢有你,一路相伴!
记得你刚来我家时,还是那么小,也许只有我一个巴掌大小吧。但是出于天生了出来母性光辉,却觉得你特别可爱,而我只能心都沦陷了。爱你,没有理由,这一句话仿佛是为我量身订造的。而我终于明白了,到底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四月人间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那是一个多么美丽的月份,而你在这个月份终于学会攀爬,那是多么令人欣慰!然后你像一个小小的军人一样拿着一颗小球在地上匍匐前行,也许真的是家里地板,地板太滑了,你到好久才没有站起来过一次,我们都很害怕你。一生都可以站不起来了。当我翻阅书籍时发现原来你是看不见这个世界,好像有一张,灰白色的照片照在你的眼前。
到八月时,你终于站了起来,而且你可以去玩了。我看见你坐在车上眺望着一切霓虹初上,仿佛不像是一个给灰白笼罩的世界,而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甚至比我看到的世界更完美。我看见你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纯洁又美丽。而我只能远远的观赏着你那双眼睛,因为只要盯着你一会,你仿佛会被这个世界污染。
好近不长当我考上中学时你已经寿终正寝,我明知道你死了,但是我放不下。你踏足每一片土地,尚未欣赏每一方景色,尚未吃点天下的美食。真的为你感到惋惜,阳光照在你的小球上,似乎有你的影子。发现了你,站在阳光下还是那么的纯洁。
谢谢有你,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