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我的老师初中文章400字
“严师出高徒”是人们长久以来一直所认同的观点。可张老师说:“严师未必出高徒”,理由十分简单,他说:“再严的老师收不了一个严格要求自己的徒弟也是出不了高徒的”。这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
她姓张,相貌平平,但是嗓音很大,她是一个对工作很负责的好老师,可老爱写错别字。
第一次见面是在我上三年级下学期的时候,那时我们正好要换老师,有的说这次是冯老师,有的说还是以前的老师。
正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一阵咚咚的脚步声使得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站在我们面前竟然是一位记忆力超强的张老师。为什么说他记忆力超强呢?那是因为她竟然一节课把我们班40名学生的名字都记在了心里。
张老师虽然讲课很慢,但是也是为了让我们加强记忆力。张老师从来没有打过我们,他总是用那温柔的话语来告诉我们错在了哪里,哪里需要改正,他对我们教导总是那么不厌其烦。
老师在黑板上写错别字可能是因为老师想测验我们是否对课文里的生字认识,如果认识就自燃而然的能向老师提出。
这就是我们的张老师,一位令人难忘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