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的初中老师作文精选
在我的小学生活里,有我的好朋友,也有我的好同学,还有一位就是我1-4年级的班主任——李老师。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李老师便开始教我,记得第一天上学的时候,我也像其他同学似的因为想妈妈想的哭了。但李老师并没有把我们置之不理,而是耐下心来给我们讲笑话,帮我们忘了想妈妈的事。
还有一件事令我一生难以忘怀,记得那时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因前一天没吃好,所以在李老师上课时忍不住吐了,我吐了有三次,吐一次我便难受一次,而我吐出东西的味道也极其的难闻,连我自己也受不了,更别提那些个我的同学了,他们更是早已溜之大吉了,可李老师却并没有因我吐出的东西很难闻而离我远去,而是先帮我把我吐出的东西擦干净,然后便坐下来,问我还难不难受,胃口还痛不痛,待我觉得好些时,她才放心的跑去办公室帮我给我的妈妈打电话去。过了一会后,李老师来了,她拿来一块“怡口莲”来给我吃,对我说:“吃了它吧,吃了会好一些的。”我便把它吃了,果然好了一点。在等待妈妈来的时间里,李老师还给我讲笑话,讲故事。过了一会儿,妈妈来了,我才依依不舍的和李老师分别。到家了,突然,妈妈的手机响了—是李老师来的,李老师问我妈妈我怎样,直到妈妈说我已平安到家时李老师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李老师不仅在生活中对我们这么好,她还有非常高的教学水平,不仅给我们打下坚实的学习基础而且还培养了我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如果将来你有幸被她教的话,相信你也会不由感慨。在此,我还要说一声“感谢你,李老师,您对我的关爱,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