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认同冯大师的观点:人生,不是100、500米的长跑,而是50、60年的长跑!每一年、每一天都是起点,只要积极、用智慧去创造,总有奇迹的可能。我永远记得,初二时一家四口人挤在不足十平米的小黑屋,但现在我并不留恋自己拥有几套房子。
海伦在十九个月的时候就不幸患病,双目失明,双耳失聪,但是她没有对生活失去勇气,凭着这自己顽强的毅力,以及超乎常人的努力,在19xx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毕业后,她在美国及世界各地发表演说,为残疾人的教育事业筹集资金,她的精神与意志赢得了世界各国的崇敬。
我叫西施,是一个浣纱女,我的生活,简单而纯粹,时光流逝,我长大了,不知何时,有了清澈动人的歌咙,有了轻婉迷人的舞步,人们看我的时候,与以前不同了,他们说,芙蓉如画柳如眉,回眸一笑百媚生,那是我吗?多了些许赞赏,多了些许议论,我的生活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