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有爸爸、妈妈和我。妈妈温柔、漂亮、善良;爸爸健康、勇敢、好玩;我呢?可爱、善良、细心、善于观察。
妈妈很温柔,因为她温柔的时候就像一只温和的小白兔。在温柔的时候,她就会笑眯眯的说:“咱们一起玩游戏吧。”我很痛快地答应。她温柔地对我说话,很温柔,很温柔。我小时候就是这样被她养大的,所以我才能这样的善良有爱心,这样的可爱。可是在她生气的时候,她就皱着眉头对我发火说:“不许这样,不许那样。”令我紧张,令我害怕。在她害怕的时候,她就说:“哎呦,这是什么东西,看起来挺吓人的。”在她很大方的时候就说:“你应该把什么东西分给别人,和别人一起分享。”有的时候她就把自己有的东西送给别人。
该说说我的爸爸了。我爸爸他的皮肤很白,头发短短的,很爱干净,比较爱劳动,而且他的记性还比我和妈妈好。我的爸爸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管别人怎么生病都传染不了他。如果是很严重的话,他或许会患上。他也是在温柔的时候对我很温柔。可是在他温柔的时候,有时候还会温柔地做傻事,很可爱。比如说有时候看电脑让我看得比较长。还有在感冒的时候本来不能吃鸡蛋,妈妈告诉过他,可是他还是让我吃鸡蛋。在很暴躁的时候,他就严厉地对我说话。或者有时候还动了手,在那时候我哇哇地哭了。我爸爸可没有胆小过,他有时候爱逗同学们玩。不管是谁,他都能逗别人开心。玩游戏的时候总是耍赖。嘴里说着抓不着我,一会跑前一会跑后的,我觉得我爸爸真好玩。
再来说说我吧。我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脸蛋红红的,黑黑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嘴巴爱带着甜蜜的微笑。耳朵小小的,小手也特别的嫩。你说我可不可爱?不过我就是有个缺点,我太瘦了。我平常喜欢唱歌、画画、看书、弹琴。最重要的是现在我能弹出一首动听美妙的曲子,弄得整个屋子都回荡着我弹琴的音乐。我很善于学习,我还是非常喜欢数学的。在数学课上老师总是表扬我,夸奖我上课积极回答问题。我平时在下课时我还喜欢看关于数学的书。象《哪吒大战红孩儿》就是一本关于数学的书,是校信通发的。这本书给我了很多知识。这是一个好笑又能增长数学知识的书,还有一些我还看不懂。数学课上老师让带一本课外的数学书,写完卷子就可以看,我就带的这一本,因为这一本实在是太好看了。
我这个家里充满好奇的是我的小床。刚买回来的时候,它是三层的,最底下一层还有抽屉,可以伸拉的,我觉得非常好。可是等买了一段时间,我觉得这一块穿衣服可真不方便,一站起来,“嘭”头就会磕着。于是爸爸就把上面的给我卸了下来,这样就剩两层了。我早知道当时买那种公主套房了。不过没关系,爸爸妈妈又给我买了一个书架,我特别喜欢这个书架。这个书架可以放好多好多的书。我的书可多了!有爸爸给我放有英文书,还有童话书、作文书,还有校信通推荐丛书,还有一些小的漫画书等等,好多好多呀!
我们是一个幸福的家庭,是一个美满的家庭,是一个快乐的家庭,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家庭。在学校里老师同学让我感到快乐,在家里爸爸妈妈使我感到幸福。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姑娘,爸爸是一个不怕风不怕雨、爱逗别人玩的好爸爸,妈妈是一个温柔善良漂亮的好妈妈。我们家人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不足。我们要继续努力,争取把所有的不足都改掉。这就是我快乐美满的家庭,希望我们的家里的每一个成员身体健康,幸福安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