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初三
走在路上抬头望望,阳光灿烂驱散悲伤,寒冰融化春江水暖,浓绿荫下侧耳听蝉。自然之美,我懂你。
在这个四季,我懂你。
自然·春光
破晓之际,春风拂面。阳光洒向湖面,波光闪闪,随风飘荡,泛起一阵涟漪。水波碰壁又渐渐分散开去。雨天的时候,喜欢撑把伞,漫步在雨里雾里。双脚踏着水塘,欢快地走。田地里的蛙叫声连绵起伏,叫人分不清到底从何而来。神秘的雨滴悄悄落在刚发芽的树叶上,似乎偷偷地亲吻着它们。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泥土的气息,青草的香味,让我细细品味。春光之美,我懂你。
自然·夏韵
暴风雨后,彩虹露脸。七彩色的夏日编织着一个童话般的暑假。坐在大树荫底下。炎日阳光从树丫的缝隙间穿进来,斑斑驳驳地洒在浓密的绿地上。树上蝉鸣不断,独奏曲响起,随之而来的是偶尔的一阵清风,吹灭了我心中的燥热。突然又想起大海。海边碧绿的沙地,让我不禁心想神往。望着广阔无垠的大海,树立起一个个彩虹似的梦。格外庆幸夏日清风带我来到这里。我愿意面朝大海,夏花绚烂。夏韵之美,我懂你。
自然·秋谷
落叶之声,似有似无。略带金黄的树叶向着风吹过的方向摇摆着,秋已至。金黄色的秋天让人不得不享受丰收的喜悦。一切都在轻轻的进行着,不知不觉,落叶铺满了地,像一条地毯,却又美得让人不敢踩下。冷冽的秋风有条不紊地吹刮我的脸,终于感到一丝寒冷。稻田里的翠绿早已变了色,麻雀在稻草人上叽叽喳喳地叫着。秋谷之美,我懂你。
自然·冬景
遍地铺雪,如梦似真。南方的雪确实珍贵。可爱的雪花,像天使般从天空中缓缓降下,让每个人都爱不释手。纯纯的雪,洁白无暇。但我为它短暂的生命感到惋惜,我不愿打破它的纯白,于是我没有用手心的温度融化它,任由它撒落在大地的每个角落。天地间像极了一个梦幻世界,我沉浸其中,任凭西北风大摇大摆,也不能将我拉回。冬景之美,我懂你。
四季之美,是自然之美,我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