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话题话题作文:我们的学校
是个好地方一个广场里还有水池,长木椅、长木椅中间还有棵树。下沉式广场里有两条小河,从下沉式广场走进科技馆,丰富的科学知识和优秀的学生作品展现在眼前,走进科技走廊,古代用的东西和海洋生物标本、还有各种矿石、玛瑙、植物、太空壁纸、中国的航天历程、走到头用木头雕刻的门栩栩如生,大厅里还有一个鱼池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鱼,还有4层的美术厅学校最优秀的美术作品就在这里还有地下1层通往食堂的路上有写明人送的东西,还有纪念馆就是最早的毕业生的照片送的东西。本来好好的图书馆,现在装修了,比以前更漂亮了。我们学校还有青苹果之家,是一个放松心情的地方,那里有心灵花园、筑梦空间、百草园……我们的学校真是丰富多彩啊!住宿楼里有个展示台,星级宿舍的照片和美术作品会贴在那里。我们的学校真好啊!我喜欢上学,我喜欢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