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学校的鱼池作文300字
在我们学校上操场的中央,有一个美丽的鱼池。
鱼池的中央有喷泉和雕塑,那雕塑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雏鹰,而喷泉喷出的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像我们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发出七彩的光芒,引得水池的小鱼儿围着光芒欢快地游来游去。那些鱼儿大小不同,颜色不一,有红的、黑的、红白相间的,它们一会儿吐泡泡,一会儿绕圈圈,一会儿翩翩起舞,可有趣了!每一条金鱼都像仙女一样美丽!我真想变成一条鱼池里的鱼儿和小鱼儿一起玩耍!
鱼池的形状很奇特,从上面看就像一朵绽放的“花朵”。它的四围有石榴树、榕树、最美的要数那些花儿,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露出了灿烂的笑脸,看,有火红的鸡冠花;有黄灿灿的菊花;还有那紫色的小喇叭花。它们手拉着手散发出一阵阵迷人的香味。
你说,我们学校的这个鱼池是不是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