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女孩对未来总是充满信心因为她相信一直都有一个天使在保护她“咚,咚……”新年的钟声响起,女孩熄了灯,习惯的坐在窗前,托着腮,凝望着天上可爱的星星忽然,一颗流星划过天际,女孩赶紧闭上眼,许下一个愿望……当她睁开眼时,惊奇的发现眼前竟站着一位身穿白色纱裙,带着花环的美丽天使小女孩惊喜极了,这就是她无数次梦到过的美丽的天使!“可爱的女孩,新年快乐,这是送给你的礼物”一阵悦耳的声音传来女孩兴奋极了,连忙接过精美的粉色礼盒,迫不及待的打开……“啊?”女孩惊呆了,盒子里竟然时期末考试的成绩单,天哪!这么差!顿时,女孩眼前一片模糊,心沉到了水底,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差?她想到了妈妈考前期待的眼神,想到了爸爸为她而操劳的身影,想到了自己为考试而奋战的场景,晶莹的眼泪不争气的一滴一滴洒落下来……女孩不明白为什么天使要送她这么一个礼物!她不能理解!甚至不能原谅……
她抬起头,看到天使正在朝着她微笑,那美丽的笑容好像一道明媚的阳光直穿她的心田,找到了最深处忽然她明白了,天使是在用这张成绩单告诫她丝毫不能松懈,不能一直沉浸在欢乐和喜悦中,时刻都要拼搏!女孩惊奇的发现,那张被泪水浸湿的成绩单渐渐变成了一对透明的翅膀,在星光下闪耀着微光.
当她再次抬起头时,天使不见了,窗户上留下这样一句话:“聪明的女孩,你已经长大了,已经不再需要我了我要走了,这是我送给你的最后一个礼物以后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它都会带着你飞过绝望记住!时刻都不能松懈,不能放弃,这双翅膀的名字叫信念,希望你能永远带着它”
女孩看过之后,对着璀璨的星空甜甜的笑了她感谢天使送的礼物,以后她再也不会害怕任何困难,因为有了那对信念的翅膀.
那个女孩就是我,也是曾经的你。
其他人还在看
热搜作文: 春天初中文章(篇七)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不体现着一个个富有深意的哲理。一滴露珠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片绿叶可以显示大地的生机。生活中的小事,常常使人有所感悟。
去年寒假,我从奶奶家回来,带来了一个小仙人球。这是一个大仙人球的“孩子”。我把它装在一个盒子里拿了回来,种在了土里。我天天去看它,甚至跟它说话,希望它能像它的“妈妈”那样,快快长大。有时间,我就去看它。可它一点儿也没有长大,还是那个又瘦又小的“小不点”。我的盼望渐渐变成了失望。
春姑娘来了,到处生机盎然:小草探出了头,柳树姑娘又长出了新的芽苞。有一天,我忽然想起那个仙人球来。这时,它已经长大了许多,再也不是冬天那个样子了。我很高兴。到了夏天,太阳火辣辣地晒着大地,可仙人球依然生机勃勃,并且又分了一个小仙人球,摇身一变,做了“妈妈”。
热搜作文: 宽容初中文章(篇七)
一声微弱的叹息,从河边的走廊里传来,沉淀了潮湿的心。简单的亭子里还放着一壶浊酒。
亭子外面的花已经变黄了。死,死,死;空中的大雁已经流浪,南飞,南飞,再南飞。也许没有人会想到,转眼间,你会如此大胆地离开,再也不会回来,就像你的诗“黄河的水是如何离开天堂,进入海洋,再也不会回来的。”
几片花瓣悄然落下,在平静的生活之后,它们默默地离开了这个灰暗的世界,就像你一样。
可能是因为你那种“我爬到顶了”的野性精神吧。我调查整个世界,浩瀚的河流永远不会回来”。大家都说你清高从容。其实你不是想报效国家,“而是用东山谢安石为你说话,为你欢笑”。也许只有你有这样的气魄。只是,很不幸.
月亮在天上。四周一片黑暗和寂静。亭子外的花好像睡着了,亭子里只剩下你和我。我对你说,我要流浪,离开迂回的走廊,拥抱天空的澄明,抛弃身后所有的烦恼。但你对我说,你看亭外的花,虽然开在这个没人欣赏的地方,但还是显示出自己的美。人,就像这朵花,为什么不向世界展示他的生命?就算没人欣赏,又怎么了?
我一直以为你讨厌世界,讨厌国家,讨厌黑暗。直到那一刻我才意识到我错了。原来你已经包容了这个不属于你的世界。
你乘着欣快,站在站台上,用诗人的纯真和野性,把发光的生命交给浩瀚的长江。你完成了人生最后的包容,变成了一轮明月,滚滚波涛,永远在这个世界上闪耀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