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校运会初中文章
今天我们进行了校运会,各各都带着红色的帽子,都神气十足的样子进入了操场。
之后比赛开始了,我们安排好座位后,就开始升国旗了,后来主席台上喊着四年级参加四百米跑的去检录,这时我的心砰砰的跳,我们检录完之后就开始上跑道了,后来我先观察我前面的同学是怎样跑的,一听幸亏是男子组先跑,女子组后跑,该我们班的王吉晗上场了,我在后面喊着加油,只是我的心更加跳的快了,之后在等待的过程中田老师过来说:“一定要坚持住,不能看见你后面前面没有人比你跑得快了,你就慢慢的跑,一定要坚持住到终点。”后来该我上跑到了,之后我听见了一声响亮的枪响声我就赶紧跑,我一看结果我是最快的,之后在我快跑不动的时候我的耳边又想起了田老师的叮嘱,之后我就拼命的跑起来,在我看到快到终点的时候,我们班的五花八门的加油纸都高高举起,老师还在终点等着我,我更是不能令同学和老师们失望,之后我就使劲了我的吃奶的力气,终于第一还是属于我的了,之后跑完之后我已经累得不行了,还是非常的口渴,后来走了走之后,就去喝水了,后来我休息了会儿,后来我又该去跳高了,我有回想起了体育老师说的注意事项,结果因为去参加100米的检录而耽误了第三轮和第四轮,后来我又参加了班级的集体项目,后来在下午的时候,我又去参加了50米端球跑,之后我在跑的时候快到终点了,要不是田老师的鼓励抓紧往前跑,我还肯定跑不了现在的成绩,之后连着又参加了4×100米的接力赛,之后我看得出来这次肯定要失败了,所以我是最后一棒,我就拼了命的使劲跑,之后结果我们不是倒数第一名。
这次的校运会虽然使我非常累,但是我为班级争了光,好盼望下次的校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