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春天来了初二文章范文
伴随着春燕的呢喃,伴随着布谷的鸟啼,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春天到来了!
春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你瞧!脚下沉睡了一整冬的小草,此时已经苏醒了。它倔强地把头伸出了地面,睁开闪闪发亮的大眼睛,好奇地打量着这光彩夺目的春天。它像一位心灵手巧的编织能手,用星星点点的绿色丝线,依靠集体的力量,编织出了一块绿茵茵的地毯,给色彩艳丽的春天增添了一层新绿。
远处,河边的柳树,也伸出了嫩嫩的、细细的、绿油油的幼芽,爆发出了青竹似的柳条,又细又长,真像一位美丽的仙女,披着长长的秀发。风一吹,秀发随风飘扬,使得“仙女”更加美丽动人了。正如贺知章《咏柳》所说:“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近处,桃树整齐的排列着,像一排排士兵守卫着祖国边疆。桃树上,桃花在绿叶间绽放,已经绽透的花像少女打了胭脂的脸蛋,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花蕊散发出阵阵清香,蜜蜂、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好像在迎接春天呢!
郊外的孩子们也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放起了风筝。湛蓝的天空中,风筝形态各异,有美丽的人鱼,有机灵的宠物狗,有起舞的蝴蝶……孩子们看着风筝在天上你追我赶,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农民伯伯在田里撒下了希望的种子,我们也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祖国的春天建设得更加美丽!
教你写作文: 初一文章300字(篇二)
亲爱的外公外婆:
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心里有很多事儿想对你们说,可不知从何说起。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你们呢?外公、外婆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上个学期开始我担任了班长和大队委员。班长就是管理班级的“大头头”,大队委员比班长的职位还要高呢。你们现在一定笑得合不拢嘴了吧,哈哈!不过外公外婆你们放心,我不会骄傲的,而是会更加努力,不辜负老师和你们对我的殷切期望。
外公外婆,你们看到照片了吧,我们的学校是不是很漂亮?学校的楼房都要5层楼高呢,整齐的教室,设备齐全的操场,还有很多花草树木……我们每个教室都有一台电脑和多媒体设备,这些都是高科技产品,我们上课都用它们,是不是很好奇?哈哈,下次见面我再给你们说说。这里不仅校园美,老师更美,他们像爸爸、妈妈,教我知识,教我做人,我非常爱他们!
外公外婆,你们岁数大了,别像过去一样当自己是头老黄牛,不分日夜地在地里干活。记得要多休息,多买点荤菜吃,别老舍不得哦。你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外公外婆,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