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走过的路有无数条,有坎坷也有艰辛,更有的是酸甜苦辣!
——题记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追求,每个人走的路都不同。虽然每个人走的路不同但是人生的路是漫长的,有的人半途而废,有的勇往直前!正如司马迁说过的一句话:“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如鸿毛。”人生的路不注重走的是什么人,注重的是你走的过程。路,不管有多长,有多远,坚信自己的脚步一步一步往前走,不要让自己在这条人生的路上留下遗憾!
也有一句名言是怎么说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说的就是要坚信自己所走的路,不要因为一点小得挫折而灰心,更不能因为大的苦难而后退,坚定的走下去,让自己的人生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