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大年初一作文300字其一
走马灯似的“电视节目”争夺战,反反复复,无止无休,闹得谁也没有把自己喜爱的节目看全,倒憋了一肚子气。@“是我爸爸又怎么样?爸爸就没有错?他又不是皇帝!”我满腔怒火全泄到了妈妈身上。
任凭妈妈又哄又劝,我就是不给她面子,赖在床上不肯起来,非让她写检讨书我陪礼道歉不可。
爷爷终于讲话了:“凶!凶!你老子还没死呢!”他教训了爸爸,爸爸瞪了我一眼,不敢作声了。
我喊了声“爸爸最坏!”把门一摔,掉头就往外冲,吓得妈妈直叫:“清清,你到哪儿去!……”@每逢我在家哼歌时,妈妈就捂着耳朵冲着我说:“别念经了好不好?我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嗡嗡嗡的,像只小苍蝇,烦死人了!”我只得止住了歌声。
爸妈常常为油盐柴米的琐事争得面红耳赤,唇枪舌剑不止,有时还要摔碗砸杯的
大年初一吃过早饭,我兴高采烈地跟着爸爸到亲戚、朋友家拜年。走在路上,爸爸对我说:“拜年要有礼节,要用礼仪规范自己的言行。”回我的家是干制面这一行业的,靠生产面条为生。一岁的时候,我瞎弄制面机,结果把左手的食指切掉了半截。当时,我还小,有些事情已记不清了。但是,听说爸爸、妈妈看着我那只剩半截的食指竟哭了好几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