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一个有关于清晨的述说。然而清晨却昭示着崭新、熠熠生辉的旅程的开始。也许,其中还夹杂着沉默。有人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也有人说:“梦其实是对现实的包容。”……我是一名90后,我们这一代降临之时正逢祖国的改革开放热潮,为此,我们的传统文化也在经济浪潮的冲击下深受考验。伴随着80后的茁壮,90后的成长,外界对我们的质疑也不断增加。“一群在父母翅膀下生长的新一代。自私、好逸恶劳、顽皮任性、中国垮掉的一代……”这些声音,在我们的耳畔此起彼伏。而我们,麻木了吗?听够质疑甚至是讽刺了吗?站在窗前,看着墙脚的蔷薇,我开始思考。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这耳熟能详的口号伴着微风进入我脑海,正所谓“越磨砺,越光芒”,我们90后并没有垮!我们正在成长,我们深知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但,无形的压力以及各方面的严厉斥责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其实,我们并不是娇弱,并不是生活在大树下的小草!我们只是希望人们不要用放大镜来看待成长中的90后以及茁壮的80后,因为那样会适得其反,让我们收起徐徐展开的双翅。尊敬的师长们,我们90后一定不会让您们失望的!我们一定会从您们手里接过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大旗,并成长为社会主义中国的中坚力量!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我们90后来了!踏着晨光晓雾,匆匆而来!
到威海,我做了一只鸽子,象征和平的鸽子。看山东版面象个鸽子地图,我就是那个在图上飞的鸽子,无比的幸福!哦,和名字的鹏字刚好相应。
到威海,我做了一个小小的水珠。滚在莲花的绿叶上了。大海的一涨一落,我这水珠就要急促地呼吸了,挣扎了又坐在莲花的台上了!哦,眩晕的美也是快乐了,因为我的心常常静悄悄地,只听到心和海浪拍打共鸣的节奏了!
到威海,我发现我好像做了一只会爬的蜗牛。天天早早入睡,好晚才起床,也无人打扰,幸福的象湛蓝的海水一样,内心那样的清澈与透亮。
到威海,我发现我变了一只大大的乌龟,除了会那个龟吸法,什么也不会了,也不要吃很多饭,也不要用功打什么坐。空气里的纯净,让我幸福无比,我会想个大乌龟那样地久天长地活着。
到威海,写作累了,就和朋友唱歌,昨晚唱了四个小时,好快乐,好快乐,幸福这样地久天长是多么的好呀!
到威海,我懂得什么是爱情了,因为我总站在透蓝的大海边,看日出,看航行中的大船,听汽笛的长鸣,在天际成为另外一种天籁之音,我的心呀为之而沉迷与陶醉!津城的爱成为一种遥远而美丽的期冀,象海浪卷起千堆雪!我在那里架帆驰骋!
到威海,我是个天真烂漫的小娃娃,除了,早晨喝杯奶,下午就是在大海边打秋千了,真的好快乐!哦,幸福永远属于我这样的大傻瓜,不要和别人争夺财富,不要和他人利益冲突,更不要为了什么而讨好谁。我就是我,单纯的和白纸一样哦,做个傻瓜吧,傻瓜才是幸福的,永远不想未来,给自己上什么养老保险呀,不知道会活到哪里呢?我因为不想以后,才真的幸福!
到威海,这里认识的朋友,都被我的天真感染了,吵着说你怎么念佛,这样幸福,我们也要和你学习悠!哦,就这样,给他们偶然教一些佛学的知识了!
到威海,我可以是我,可以什么都不是,是这里的海水,是这里的天空,哦,不想自己,所以就真的幸福!
2022作文推荐 我心中的高中作文(写作示例)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月亮,我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月亮,也许您会认为我心中的月亮是圆圆的,像一个圆圆的大玉盘,也许您还会认为我心中的月亮圆圆的,像一只弯弯的小船,不对你们都猜错了中国教育文摘。我心中的月亮是雪白的,我真希望那雪白的月亮,能使我变成一位,身穿白衣什么病都能治好的医生,好让那些正在为病魔而烦恼的人们,解除他们的烦恼,还让那些身患疾病的人们重新恢复健康,让那写眼睛失明的人们,能重新见到灿烂的阳光和美丽的月亮,还让那些不能说话的人们,能重新说出话来,和说出对月亮的喜爱和赞美。
我心中的月亮是洁白的,我真希望那洁白的月亮,能使我变成一朵可爱的白云,在那辽阔的天空声自由自在的飞翔,飞到那些干旱的地方,给那些干旱的土地下一些雨水,好滋润一下那些被土地和稻子,让它们重新恢复健康,秋天的时候,好让农民伯伯,因为稻子长的好,卖了个好价钱,所以脸上乐开了花。我心中的月亮还是绿色的,我真希望那绿色的月亮,能使我变成一棵高耸入云的大树,在茫茫的沙漠里耸立着,给沙漠里制造更多的新鲜空气,由于我散发出来水蒸气,变成白云,然后又变成了雨点,下了一场人们盼望已久的雨水,然后聪明的,人们又趁这次千载难缝的机会,给沙漠上种植了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慢慢的那些花草树木真的在沙漠上安家落户了,因为那些花草树木,也会制造水蒸气,所以下了一场又一场的雨水,最后沙漠上的花草树木越来越多,沙漠也就永远的消失在了整个地球上。
这就是我心中的月亮,一个充满神气的月亮,美丽的月亮,我真希望这一切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