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们的校园,我更爱那充满美和活力的校园的春色。
走进校门,满眼春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篮球场。篮球场的两旁都栽满了芒果树和榕树。春天来了,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新的嫩叶,就像一个个卫士守护着篮球场。穿过篮球场就来到了足球场。我走在环形跑道上一看,嫩绿的小草顶破泥土,淘气地摆动着不可计数的小蜗牛。看着这生气勃勃的小草,我大吃一惊,想起冬天的时候,真是一片死气沉沉的草地,小草枯萎,同学们在足球场踢球的时候,到处是灰尘。现在我还想起李白那句话“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足球场旁边种着一排整齐的芒果树,树上布满了美丽的鲜艳的芒果花,真是美丽极了!黄色的芒果花,再加上或浓或淡的绿叶,眼前一片明艳。
沿着跑道往里走,就来到植物园。走进植物园,一阵香气扑鼻而来。“嗡、嗡、嗡“几只蜜蜂在围着杜鹃花飞来飞去。蝴蝶款款飞舞,时而就在一朵花瓣上,时而又扑扇着翅膀飞起来。杜鹃花也很不落后,有的才开出一两片花瓣,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在舒展着手脚;有的全开了,露出了一个个小花莲,有的还是花骨点儿,饱胀得像要爆开似的。菊花也很美丽,红的像火,粉的像霞。高大的梧桐树静静地立在一角,沐浴x了我们的校园,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校园的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绿绿的,嫩嫩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块大地毯。一阵微风吹来,它就跳起欢快的舞蹈。小树在春天披上了绿色的新衣,在春雨的滋润下长得更加强壮。想一个个站岗的士兵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校园的花坛是多么美丽啊!花儿从花骨朵儿变成了一朵盛开的鲜花,鲜花竞相开放。就是在教室里也能闻到香气扑鼻而来。小蜜蜂在花丛中忙碌地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天空中有一朵朵的白云,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校园后面的操场也越来越宽阔了,从泥巴地变成了一条条整齐规划的跑道。一场春雨过后,我们的校园在云雾中若隐若现,那是一幅多么美丽的图画啊!
校园的春天是多么的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