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一个真正明白感恩的人,他会很幸福,他会知道世界上的幸福如此简单——就像花儿为了感恩而吐露芬芳;小鸟为了感恩而翱翔蓝天;鱼儿为了感恩而涌流河里;大树为了感恩而留下年轮……
感恩父母,感谢父母多年来的养育之恩,感谢父母不弃不离的陪伴,感谢父母如山般的支持给我无穷动力,就算初生牛犊的我们,乱闯乱撞,知道遍体鳞伤,他们依旧给予我们温暖的疗伤室。俗话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为了不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淡化了父母,为了不留下遗憾和惭怍,就在这时,为父母送上一句不是很奢侈的问候吧!
感恩老师,在学习的道路上,曾有过多少双拿粉笔的手扶携我们走过,是他们让我们有力量搏击蓝天,是他们让我们有勇气闯出自己的世界,是他们让我们托着他们的肩膀去观赏高峰的美景。当我们还小的时候,懵懂又好奇,对于一切的食物都是那么的好奇,他们又不厌其烦地诱导、启发我们,遇到挫折是,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引导我们重新振作,对于他们,我们最好的回报——优异而真实的成绩。
感恩朋友,朋友就是那严冬里的一把火,是那酷暑里的一片浓荫,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是大海里的一帆航船……友谊,它比一定是幸福、开心、快乐的,它总出现得难以预料,时而是一阵“响彻云霄”的笑声,时而会是泪眼汪汪地对彼此说着苦处,时而是怒气冲冲地闹矛盾,时而会是一句简单但又能使人温暖的叮咛。生命里总是会有一个或者两三个这样的朋友,我们应该心存感激地面对他们,他们扮演着一个很棒的朋友,我们也应该让他们收获到一个更棒的朋友。
感恩自然,感恩太阳给予我们光明和温暖,感恩明月照亮了夜空,感恩朝霞捧出了黎明,感恩夕阳带走了白天,感恩春风融化冰雪,感恩大地抚育了生灵还有我们……我们应该怀着真诚、感恩的心去感谢生命中它们能存在。
不要吝啬你的爱,怀着感恩的心去感谢每一个生育你、抚养你、教育你、帮助你、关怀你,支持你、真爱你的人以及存在与你周围、世界上的一切生灵。哪怕你的给予是那么地微不足道,只要你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你就是个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