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初中的我作文之五
友谊,是一个美好字眼!生病时,给你带来关爱;遇到挫折时,给你带来支持;骄傲时,给你带来提醒……虽然我遇到很多友谊,但我始终忘不了那次……
记得那还是我小学二年级时候,我有一个朋友,叫做晓明,我和她当时成绩都不错,我们成绩难分高低!有时我分数比她高,有时她分数比我高,但是在数学方面肯定是我赢!有一次,我们又比了。我问她比什么?她说比数学,我心里那悬着心终于落了地,数学,你还差得远呢!
发卷了,我“呼呼呼”地几下就写完了,马上就交给了老师。看到晓明好像遇到了难题一样,我开心极了,我还在痴心妄想:那么简单,我一定100分,晓明啊,你也有今天……
拿到试卷,她100分,我99分!原因是我少了一个小数点。看到我伤心流泪她来安慰我:“没事,下次考好点!”我狠狠推开她手“哼”。
这天,下雨了!我想:下得更大些吧,那就不用上课了!可是天有不测风雨,上学前雨停了!只好去上学了!
踏在泥泞路上,我及其小心脚下,好像随时都会被摔倒一样!
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一个身影,那不是晓明吗?我三步并作两步快走过去。不知为什么,我好胜心让我一定要超过她。还差三步,两步……晓明突然摔了一跤!我想:要不要扶她呢?她是我好朋友啊!谁叫她成绩超过了我?不管她!我从她身边无情地走了过去!可能走得太急了,我摔了个“狗啃泥”!不知什么时候,她站起来了,她向我伸出了那只“友谊之手”,把我拉了起来……这就是令我最感到友谊。
总而言之,如果没有了友谊,这个世界将没有美丽。
现在,我长大了,友谊还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