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一路的孤单去收获成长的美丽。
——题记
时间就像手里的流沙,怎么也留不住,就这样慢慢溜走了,太阳斜斜的照在窗口,灰尘在轻轻飞扬,窗的那一头是一列高高低低的树。坐在三楼的教室里仿佛一切都变得那么安静,再没有了往日的喧闹,有的只是同学们伏案读书的沉寂,这一切都源于我们已经升到高三。同学们在为收获那一季的美丽而奋斗着。
走在校园里,嗅着那朵朵散发着清香的花蕾,望着那如水洗的蓝色的天空,阳光的碎片从湛蓝的天空中洒落下来打在小路上。鸟雀在树枝上跳来跳去,树枝晃动起来,花瓣便纷纷落下来,像下雪一样美丽。我就是伴着这样的景色走入了那个原以为离我还很遥远的高三。
时间像一条河流漫过我的心田,怀念着以前的无忧时光,忐忑的站在高三的路上,才懂得高三是一扇通往梦想的必经门,为了那一抹金色,我只有默默接受……
曾经安静的祥和褪色成这个午后温温的一闪,抬起不再清澈的倦眼望一望久不注意的天空,高三的生活枯燥乏味,每天都是那两点一线的距离,每一天都被厚厚的复习书压住,没有了充足的睡眠,没有了停留的时间。每个人都在不停的努力着。从早上七点上学到晚上十点放学,一天下来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家,在路上才可以稍稍放松,望着那一轮明月,我的眼渐渐朦胧。
累,可还是要坚持,苦,可还是要奋斗,泪只能留给自己看。为了梦想我们在与时间赛跑,为了明天即使孤单也要一个人承受,为了旅途不再黑暗只有努力让自己变得坚强……
席慕容说:“记忆是无花的蔷薇,永远不会败落。”我相信那个金色的六月会为我们画上完美句点。
当风吹起如花破碎的流年时,这段令我铭心的记忆一定会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影,看季节深深地暗影,在这段旅途中会有欢乐,有悲伤,有失望,有孤单,但我相信坚强的走过这一段路途,一定会收获那成长的美丽。梦想的天空,梦想纷飞的季节,用泪水与汗水浇灌梦想的花朵,作为自己成长的不懈动力,让我们的美丽挂满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