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爱作文
有些人,像一缕阳光照进了心里,瞬间就温暖了我们;有些事,像投掷出去的石子,在心里激起层层涟漪……
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事物都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令我印象深刻,有一次,我因为一些事情请了好几天假,回来之后有好多课程落下了,根本跟不上学习的。我同桌看到了,她就坐下来仔细地帮我讲题,然后还把她抄的笔记借给我看。每次下课,教室里经常坐着的就是我们,我认真地听着她所讲的知识,她也耐心地教导我,慢慢地我已经掌握了那些知识。我们之间会互相帮助、互相扶持,那次之后,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和邻居家的女儿是朋友,她和我差不多大,但她懂得却比我多,那天她邀我一起去骑自行车。家里还有辆自行车,是我哥哥的,可是我比较懒,对运动不怎么感兴趣,那辆车也不怎么碰过。她说要教我骑车,本来是不愿意的,但我终究敌不过她,在她的劝告下,我跟她来到了小区楼下练习。我学东西很快,已经可以骑一会了,但不算太好,总会磕磕绊绊的。而她就兴高采
烈地冲在最前头,我一心急,想追上她,结果没把握好方向,一下就从车上摔了下来。她一听到动静就立刻停了下来,回头一看,把自行车丢下就立马冲了上来询问状况。膝盖擦破皮了,还有一点点血渗出来,她扶着我回到她家处理伤口。她认真严肃地帮我处理,还一边叮嘱我骑车要小心。看到她内心温柔、细心的一面,我不禁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很着急,她急忙请了假就带我上了医院。拿完药、打完针后,我还要吊点滴,当时是晚上,太累了,我靠在妈妈的肩膀上睡了一觉。这一觉睡到了凌晨,医院里却依然有人匆匆忙忙地走来走去,我发现身旁的妈妈竟没合眼。妈妈一见我醒了,就问我饿不饿,然后就煮了碗面在我们回家之后。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我眼里噙满了泪水……
有些事情或许只有人们不经意间做出来的,但那是存在心底里的善良,能让人感受到的温暖。这些温暖在成长中是必不可少的,它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航行中照亮前方的灯塔。它让我们不畏险阻,勇往直前。
2022作文推荐 我心中的高中作文(写作示例)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月亮,我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月亮,也许您会认为我心中的月亮是圆圆的,像一个圆圆的大玉盘,也许您还会认为我心中的月亮圆圆的,像一只弯弯的小船,不对你们都猜错了中国教育文摘。我心中的月亮是雪白的,我真希望那雪白的月亮,能使我变成一位,身穿白衣什么病都能治好的医生,好让那些正在为病魔而烦恼的人们,解除他们的烦恼,还让那些身患疾病的人们重新恢复健康,让那写眼睛失明的人们,能重新见到灿烂的阳光和美丽的月亮,还让那些不能说话的人们,能重新说出话来,和说出对月亮的喜爱和赞美。
我心中的月亮是洁白的,我真希望那洁白的月亮,能使我变成一朵可爱的白云,在那辽阔的天空声自由自在的飞翔,飞到那些干旱的地方,给那些干旱的土地下一些雨水,好滋润一下那些被土地和稻子,让它们重新恢复健康,秋天的时候,好让农民伯伯,因为稻子长的好,卖了个好价钱,所以脸上乐开了花。我心中的月亮还是绿色的,我真希望那绿色的月亮,能使我变成一棵高耸入云的大树,在茫茫的沙漠里耸立着,给沙漠里制造更多的新鲜空气,由于我散发出来水蒸气,变成白云,然后又变成了雨点,下了一场人们盼望已久的雨水,然后聪明的,人们又趁这次千载难缝的机会,给沙漠上种植了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慢慢的那些花草树木真的在沙漠上安家落户了,因为那些花草树木,也会制造水蒸气,所以下了一场又一场的雨水,最后沙漠上的花草树木越来越多,沙漠也就永远的消失在了整个地球上。
这就是我心中的月亮,一个充满神气的月亮,美丽的月亮,我真希望这一切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