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杯!干杯!紧接着还有我们班王老师自带配音的一声砰哈哈,哈哈随后同学们银铃般的笑声在我们的教室回荡起来。
这可不是什么庆功宴,这是我们班里经常做的一项专属喝水小游戏。
缘由还要从我们班王老师说起。她就像爱唠叨的老妈一样总把:多喝水,不生病,常挂在嘴边。听得多了,好像放在心上的没几个。再说哼,水没有一点儿味道,我们都喜欢甜甜的东西呀!想到滋滋冒泡的可乐、清甜的果汁、香香的奶茶,没有哪个小孩子会喜欢喝水哦!
直到那天王老师端着水杯来到教室,并且邀请同学们都拿出水杯,这阵仗可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奇。大家都各自怀着小心思猜老师到底要做什么呀?疑惑的同时也都纷纷拿出了水杯。这时王老师让大家看看自己的水杯里还有多少水,大家低头一看,有的还剩一半儿,有的只喝了两三口。而我,一整天压根都没打开水杯,一口水都没有喝!同学们神情各异地看着王老师走下讲台,边走边看同学们水杯里的水,还是没有人猜到王老师到底想要做什么。突然她开口说道:今天,我要来带大家玩一个干杯的游戏,现在你们一起端起水杯,和老师碰一下杯,看看会有什么神奇的事情发生?啊!难道我们王老师会魔法吗?顿时教室炸开了锅,同学叽叽喳喳的猜测起来。为了尽快见证奇迹的时刻,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拿着水杯纷纷聚集干杯。干杯!咦?这样喝下去的水,味道好像真的有些不一样了呢!再喝口尝尝,就这样干一杯喝一口,喝一口干一杯
王老师说:同学们平常都不爱喝水,现在秋冬季节来临,气候干燥,多喝水有益于身体健康,所以老师来带大家举起水杯,希望你们能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
此时的教室出奇的安静,原来是这样啊,我们都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
不过,干杯真的很神奇,因为我们水杯里的水变少了,而我们的笑容却多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