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她不再教我们了,因为她要去当初一的班主任了,我们都很舍不得,甚至有的同学在宿舍里边说边哭:刘老师不教我们了。有一次在回教室的路上看到了刘老师,我们跑过去大声喊:刘老师,刘老师她听到了我们的呼喊,冲我们微微一笑,我们都知道她也舍不得我们,但她心中的痛却忍住了,还是和以前一样微笑着对我们说话。在刘老师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我们看到了她脸上的忧伤,看到了她微笑消失了。我们回宿舍又哭了起来。心里一直在埋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把我们最喜欢的老师换掉?之后的日子,我们也经常找刘老师聊天,和她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