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持的作文
由于在黑暗狭窄的空间里苦苦积蓄,烟花才能瞬间绽放出锦绣的毫光;由于经历过风雨的奏乐和润泽津润,花朵才能开释出沁人肺腑的芳香;由于经理过千万次腾飞和跌落,雄鹰才能自由安闲地在天空里飞翔;由于遭受了千里迁徙的劳累,大雁才能到达暖和的南方;由于经历过熊熊烈火的灼烧,瓷器才会在万物俱毁的火灾里幸存下来;由于感触感染过千雕百刻的苦痛,雕塑才能在千年风霜里不改变自我的形象。
也许你还在一个小岗位上埋头苦干,也许你还默默无闻,也许你看不到成功的曙光,也许你还在孤傲的角落里编织自我的梦想。那么,相信我,你会成功的。
没有不经风雨的彩虹,没有不受挫折的成功。假如你正遭受挫折,只要你坚持努力,那么你离成功已经不远。
没有司马迁忍辱负重的坚持,中国宝库里就不会有《史记》;没有李时针二十七年的苦苦努力,又怎样会有《本草纲目》传世?
古往今来,真正成大事的人,没有哪一个就是一帆风顺的。“失败就是成功之母。”正由于那一次次的失败,才锤炼了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一次次的失败,砌成了他们走向成功的路。
所以,此刻你默默无闻,你看不到未来,那不就是绝路,就是你正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
亲爱的朋友,不要由于这天的不理想而灰心,不要由于你正遭受的挫折而气妥。挺起你坚实的身躯吧,难题来了,就使劲将它踩在脚下。
在通往梦想的路上,坚持你最初的方向。或许你多坚持一会儿,然而就会取得成功。
所以,朋友,抬起你高贵的头,不要认输。带上微笑,带上坚强,上路。为了你的理想而不顾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