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文章)怀念那无情的打骂初二文章精选
岁月你最佳的杰作——那几根银白色的发丝。
岁月你放肆地勾勒——那些深深皱起的眼纹。
拜托你了,别流逝那么快。脸上的皱纹,头上的白色发丝正在无情地捉弄着我的父母;拜托你了,别流逝那么快。“那无情的打、骂”正在悄无声息地离开我;拜托你了,别流逝那么快。我正在怀念着过去……
父母总是深爱着我们。小时候一旦做错了事不是打就是骂,有一次我因为犯了“大忌”被老爸拉到祖宗面前跪,老爸在一旁对着我训斥着。那无情的话语好像一把刀割了我似的,按捺不住的眼泪终于从我的眼眶中流了出来。一滴滴冰冷的泪水无情地滴在我的手上,就在那一瞬间。那感觉以飞快速度透进了我的内心,仿佛那颗心已停止了跳动。我当时那种心情无法表达出来,对老爸已经是怀恨在心了,那颗心正在冷热交加中,“3、2、1”它终于爆发了。我无力的站了起来朝着他斜视了一眼,气冲冲地跑进了房间里“嘭”的一声,门被紧紧的关住。我蒙着被子大声地哭了出来,已经失去了控制。到了晚上老爸安慰着我,我的心情也得到了一些平静。虽然心里还是有些怨恨,但是我也明白“那无情的打、骂”也是父母对我的爱。
父母你们那“无情的打、骂”使我更加深刻的明白到了你对我的爱,只不过更别的父母不一样罢了。可是岁月的流逝您们不再像以前那样打、骂了。有时候我还真怀念那“无情的打、骂”。
感谢您们的教育,使我健康地成长着。我深爱的父母,岁月你别伤害了他们,拜托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