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人这样问我:你觉得幸福是怎样的,又或者说你希望自己所属的幸福是怎样的?当时我完全不清楚,一开始是认为家庭和睦团圆是幸福的;学习好在学校班级有地位是幸福的;坚强勇敢有人疼有人爱是幸福的。所以我就这样回答了他:我觉得嘛……幸福就像是你看不见的手感觉很近又感觉很远,有的时候会让你觉得快乐有的时候又会让你难过……慢慢地有信心了又或者绝望了……还有就是幸福其实每个人都拥有,只是感觉到的多少和因地而异。
幼儿园的我还是那么的可爱、娇小又脆弱,总是受别人的欺负,让我很生气的是那时根本就没有喔所要的幸福,除了爷爷奶奶的关爱和呵护。而在小学期间,渐渐地拥有了家庭母亲对我的爱。幼儿园的生活总是由爷爷奶奶来照料,父母从不管我,也是因为母亲一出门就是一天而且是很辛苦的……而父亲也是一样,当初是做木匠的,但又不算是木匠。而现在,上初中的我,与爷爷奶奶的关系似乎要比从前要‘差’了。相反的是:虽然我和父母之间总是吵吵闹闹、不和谐的、对嘴的,关系极差的但又不是那种分开后无所谓的,我和父母分开一会,特别是上学时……我就会感到不舒服、不自在什么的了。
我所拥有的幸福是兄弟姐妹众多,有事可以商量;我所拥有的幸福是有一位挚友、闺蜜、死党与我同在;我所拥有的幸福是至今还未尝过亲离得痛苦……谢谢世界所给我的幸福。
那我所要的幸福到底是什么呢?
就是简简单单的幸福我呢是学业进步以后有个好生活,而父母(家人)呢事业有成身体健康或者就是安定的生活……
我所要的生活是怎样的呢?就是这样的。
xx年以后的学校
今天是2027年2月8日,作为新能源研究公司的总经理,我批改完公司的文件,突然心血来潮,想到培育我成长的母校去看一下,于是我就乘上气垫车,飞到我的母校。
一进学校大门,接待我的是一个机器人:您好,我叫吉姆,是接待机器人,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您好,我叫李东泽,是来参观母校的。吉姆说:欢迎您的到来,我来给您当向导吧!吉姆带我来到一座机器旁,说:这是操场控制器。我看着空荡荡的操场,疑惑的问:控制什么呀?只见他按下了一个红色的按钮,从地下立刻升起个设施齐全的折叠式体育场。哇!真厉害!有新意!我不停的赞叹道。接着吉姆又带我参观了电子图书馆、仿真实验室等现代化场所,里面的设施要么是高端材料制作的,要么是沿用了前沿科学技术,令人眼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