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已经传来BS001笨重的声音,烽火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阵镭射狂轰,玩家们都屏住呼吸,就算是乱射,也够BS001忙活的,就算驾驶员来得及判断,可是机器本身也不一定来得及做出反应。
原来《谁动了我的奶酪?》是美国着名作家斯宾塞。约翰逊的杰作,这本书曾被翻译成多种语言,销量超过2600万册!荣登《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商业周刊》、《今日美国》畅销书排行榜榜首!
期中考试后,你仿佛丢了魂似的,表现十分不好。今天,你还和苏悦晟大打出手,被老师批评了。你的表现很糟糕。我要向你建议几点,希望你能改掉怀毛病。
时光匆匆离去,我们已经成熟,没有了当初的那一份稚嫩。曾经的我们怀揣着梦想来到这个学校,今天我们带着母校的殷切希望迎接中考。我们将我们的努力镌刻在时间的模版上,我们在母校留下了我们的足迹,留下了我们的欢笑,眼泪,成功。
如“坦然看”(20xx年黑龙江省中考作文题)。命题者在题目后提供了这样几个方面的内容:“成功”、“挫折”、“生活”……但不是我们每个人对这几个方面都熟悉,写起来都能写好。我们还可以另外选择,比如离别、荣誉、失败、获奖等把写作内容转移到自己熟悉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