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运动会开始了!”一阵阵兴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是我校第33届运动会现在正式开幕了!
我们先观看了各个社团的出色表演,然后就开始紧张而又激烈的运动会了!“男子1500米跑步得到我这里集合!”体育老师高声喊道。运动员们像一只只小老虎奔向操场。“朱康雷,加油↖↗!加油↖↗!为我们班争光!”“准备”朱康雷做好跑的姿势。“砰!”跟着枪声响起,他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加油!加油!”呐喊声萦绕在我的耳畔。前几圈表现优异,但因为后面几圈体力不支就落后了一点,所以跑到了第三名。固然朱康雷没有获得金牌,不外我仍是很兴奋,由于他的确知足了我们的心愿。
可能是朱康雷带了头,我们班运动员们的名次都是数一数二的。总之,我仍是要感谢感谢他的。但愿下一节运动会5班还能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