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回家高一文章范文
时光还是那个时光,只是不是当时风景。我怀念童年,激昂青春,甚至幻想着步入中年的我,还有那个白发苍苍的孤苦伶仃的我。
当我记事起,总是喜欢依偎在奶奶怀抱里,脆声声喊着:〞奶奶,抱抱,〞当时记忆中的奶奶身体很健朗,皮襄子并没有起任何皱子,很是光滑。
后来,我们家迁去别的县城入住,再见奶奶时,奶奶似乎一夜变老了许多的,起了皱子,长起老年斑,目光慈爱般的又带着闪烁不般眼珠子一闪一暗望着大门口。等我们走进大门口时,奶奶的目光像小孩子吃到棒棒糖一样,勾起满足的笑。我知道奶奶想我们了,我们一走就是几年回来一次,平时我们都以很忙为借口,何尝知道奶奶的心思。虽然,我们常与奶奶视频电话,但是又不能替代奶奶渴望见到我们来的真实。于是,我马不停蹄的跑到奶奶身边喊道:〞奶奶,你孙女看你来了。〞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我们的指明路〞。
放下手中承坦你们的重物,〝常回家看看。〞 那有一个人在等你,别让遗憾成为终身,而是把握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