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机器人会越来越多地帮助人类,去完成人们自身无法完成的工作。而我今天要介绍的,就是我要发明的一款高智能机器人——小白。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叫它小白吗?那是因为它非常爱干净,扫地的时候连一根细毛都不会放过。小白有一双大眼睛、一个小鼻子、一张樱桃小嘴,看上去可爱极了。更重要的是,它全身上下都很柔软,每个人看见了都想去抱抱它。
不仅如此,我这个机器人啊,还会做饭、洗衣服、扫地、买菜,甚至是辅导我们写作业,真的很神奇呢!
每天放学,一回到家,如果你饿了,就在餐桌上叫它的名字:“小白,我饿了!”它立马就会去冰箱拿出材料,做出美味可口的食物,端到你的面前。而且,这些都会是你最喜欢的食物哦!因为小白有超强的记忆功能,它会从你平时的吃食里,分辨出哪些是你最喜欢的,并记忆保存下来,只要没有特殊要求,它端出来的永远是你的最爱。当然,如果爸爸妈妈不在家,冰箱也没有储存的食材了,这时候你一定会困惑,小白会怎么做呢?其实,这种问题根本难不倒小白,它会自己下楼,去菜市场买菜,按照家人的口味购买食材,并完美地完成它的任务。比如:我最喜欢吃可乐鸡翅了,它就会把刚买回的鸡翅,清洗干净,进行腌制,然后再放进锅里翻炒。差不多时间的时候,它会把可乐倒入锅里,并再用七八分钟的时间完成烹制,临了还不忘洒下葱花,进行点缀。哈哈,你说,我的小白是不是很聪明呢?
小白不仅聪明,会记忆食物、做美味可口佳肴,关键是对家务也是很擅长的呢!每天,我们全家都会换洗很多衣服,大的、小的、长的、短的,总之,一大堆啦!小白会按照衣服的颜色、种类,进行分批洗涤,勤勤恳恳、任劳任怨!
除此之外,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偏科的女生,数学英语很不错,但是在语文方面,真的很弱哦!每次考试,都会扣十几二十分,弄得妈妈不开心,自己也很郁闷。这可是我的软肋啊!怎么办?看看,我们小白出场了。它会在我语文作业的时候,默默守护在我身边,督促我,遇到我不会的题,它会耐心给我辅导,一遍不会,两遍;两遍不会,三遍……总之,一直辅导到我全会为止,相信有了小白的帮助,我肯定也能成为学霸啦!想想,我都觉得高兴呢!
假如,我真的能发明了这样的机器人,那该多好啊!虽然只是假如,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实现。因为:有志者,事竟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