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暑假作文
暑假来临了,想必有些同学已经玩儿疯了吧。但是呢,对于有些同学来说,放假,还不如上课呢,如果你不信的话,请看看我的暑假生活。
如果是在学校的话,只要下课了随便跑随便闹,根本不用怕的。放假了,在家里拼命做作业,做完作业匆匆吃顿午饭,马上就得赶往兴趣班,时间都是以秒来计算,耽误了十秒,可能就代表着要迟到了。
等这些课都灌进脑子里,还没消化完,就要马不停蹄地赶紧回家练琴,没消化完的课只能在家里复习一下了,时间不够我也没作文有办法。回来都六七点了,可是,别以为完了,这时才是最忙的时候。学了乐器的要苦练乐器,我是学钢琴的,每晚一小时,一分钟都不能少。
练完乐器,你就以为完了吗?不,当然还有,还有一个坑娃大礼包,一个疗程就见效,只要用上它,七龙珠都救不了你,就是做兴趣班作业!这安排。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也许,和我一样忙的同学都是这样安慰自己的:忙完这几天就好了,只有几天了!努力!奋斗!看来只能靠我强大的毅力来忙过这个暑假了!
2022写作推荐 初中年级的暑假作文范本:我成功了(一篇)
星期六到了,我又要去口才班上课了,今天口才班要进行魔鬼训练。我最害怕魔鬼训练了,因为魔鬼训练是要我们一个一个的分别给路上陌生的行人进行口才表演。
我小心翼翼地走进口才班,低着头悄悄坐下了。随后就听老师问:谁先去进行魔鬼训练?我听了,提心吊胆的不敢举手,心里像有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的,生怕老师点到我的名字。但是我的好朋友赵启越却非常勇敢地举起了手。老师高兴地说:就这么定了,赵启越先去表演。
魔鬼训练开始了。赵启越勇敢地走到了路旁,她看到了一位老奶奶,就向老奶奶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便开始表演。只见她声情并茂地讲着,老奶奶听得津津有味,还不停地给她鼓掌。她精彩的表演完之后,便向我走来,鼓励我说:去吧,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我受到莫大的鼓舞,信心倍增,顿时有了表现自己的决心。我深吸一口气,可刚要迈出第一步,又迟疑地把脚收了回来,我太害怕了!
又有三四个同学表演结束,终于轮到我,这次非去不可了。我蹑手蹑脚地走到路旁,先向一位老爷爷介绍自己,接着就开始表演。因为我太紧张,说的有点结结巴巴。慌乱中我回头看一眼,只见大家都对我投来鼓励的目光,并且不停地做手势,夸我是最棒的!我勇敢地转回头,大声地讲起来。我越说越流畅,越说越顺利,越说感情越投入,最后老爷爷和身后观看的同学一起为我鼓起了掌。当时,我自豪极了!觉得有很多光环在我头顶闪光。
我终于成功了!是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让我获得了成功。我想:只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成功就会向我们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