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此,长路漫漫。在这漫长人生中,自己是否感到很迷茫,很渺小。的确,大千世界之繁华,我们只是其中之一。人生已经开始,那我们呢?是否开始准备了呢?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心中的守护。大胆的拼搏着。相信,警告过不断的付出后,就会有一定的收获,就会有一定的成就。人生没有捷径,却只有不懈的努力!相信自己我能行!
奋斗
成功靠奋斗,成功靠努力。成功并不是一夜成名,所以还是要一心一意的,脚踏实地的去拼搏。去奋斗。那样的人生,相信会更加的精彩!奋斗的过程中,也许会碰到各种的挫折困难,但我们无需害怕。因为害怕了就失去了一切,什么都做不成。所以,奋斗了,努力了,相信会拥有美好的一切!
坚持
什么是坚持,坚持就是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拼到最后。即使最后的结果不理想,那也不会有太大的遗憾。人生没有捷径,唯有坚持,相信自己我能行。青春时期的我们,学习似乎是最重要的,十年库都市,方为人上人。正因为莘莘学子的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会有今天来之不易的优秀成绩!那么,坚持是为何?放弃难道不是更好吗?假如说放弃了,我们今后的生活怎么办,我们今后怎样生活。没有了坚持的我们转眼间就会变成一个孤寡老人,无所无靠。没有了坚持的我们竟会是一无所有,无所事事。想一想,世界上的青年都将是这样子,那我们的这个世界将会变成没有学问的中国!那将是多么的可怕呀!坚持了努力了,相信会有不同的成就,有所收获!
拼搏
人生能博得几回?拼搏之后永不后悔!人生没有捷径,需要我们的真实表现,成功就在于我们,希望我么能够坦然面对,乐观面对,相信,总会有收获,总会有成就!
人生没有捷径,想要走捷径往往是爱耍小聪明的人,但聪明反被聪明误,最后自己也就彻底死心了,何不认真起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但愿自己能够更好,更加优秀!
人生没有捷径,选择好了就大胆的去努力,相信自己的付出换来的一定是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