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我的爸爸初二文章
我的爸爸眼睛小小的,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他长得高高瘦瘦的,头发短短的,皮肤有点黑。
我爸爸非常喜欢钓鱼,几乎每个周末他都会出去钓鱼。车子的后背箱都放满了他的鱼具,他已经在钓鱼上花了好多钱。平时我们喝完的饮料瓶爸爸都不让扔,你知道要用来做什么吗?用来装爸爸自己配好的各种鱼食。爸爸钓鱼的时候很专心,手机响了也听不见,而且响了三四声还是听不见。爸爸的钓鱼技术在他们单位已经小有名气,还是有很多人拜他为师呢!有一次他们领导还让他在单位里组织了一次钓鱼比赛,爸爸还被请去当评委。
爸爸的优点就是工作很认真,有是时候晚上画图纸要画到夜里十二点,白天还要跑工地告诉工人们怎么施工。爸爸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很会做菜,每到周末爸爸就会做好吃的菜给我和妈妈吃。
爸爸的缺点是喜欢抽香烟,每一次妈妈帮爸爸洗衣服时,妈妈总是抱怨道:“刚穿了一天的衣服,就被你搞得全是烟味。”我想对爸爸说:“下一次可要少抽点烟哦!因为吸烟有害健康。”
这就是我的爸爸。
月度作文精选 长大初二文章(经典版)
我——一直无家可归的小鸟。
飞过了沙漠,飞过了河流,飞到了臭气熏天的河流,始终找不到一片可以让我生存的森林。我好累好累便飞到了一个树桩旁边,这是我饿极啦,拖着疲惫的身子向前慢慢走。这是我看到有一只小虫子再往前爬,我高兴极啦飞奔过去,可是突然有个大网从天而降,多亏我跑得快要不然就被抓住啦,原来那只小虫子是可恶的猎人置的陷阱。
我再次踏入征途。我饿坏啦,已经无力再飞了,我停在一棵枯树上,我饿得晕倒啦。这时我看到了父亲、母亲、姐姐和妹妹,看到我们在一起找食物吃,我们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着,但是有一天森林里来了两个人他们打破了我们原本宁静的生活。他们拿着两把我从未见过的东西还能冒火,我的朋友:小兔、小鹿、小松鼠…都被他们打死了,接着我的父亲也被他们打死啦了,我的母亲也在外出觅食时被他们捕去了。
我和姐姐妹妹相依为命,整天着这恐怖的生活,外出觅食时提心吊胆的,但是后来姐姐为了救我还是被他们抓去啦!
后来森林里又来了一大堆人,他们把树木砍到放到有四个轮子里的东西里拉走了,从那天起森林一天天减少小伙伴们也都逃跑了,我依然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
我被一阵风吹了下来,摔下来时好痛时,喵喵——我一看我是被一只大花猫给扑下来的,好险,快逃啊!
无奈,我又开始了流浪的生活。但哪里才是我的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