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初二文章--无言的爱精选
假如我是个诗人,我便要写一首诗来赞美那无言的爱;假如我是个音乐家,我便要谱写一首动听的歌歌唱那无言的爱;假如我是个舞蹈家,我便要用优美的舞蹈描述那无言的爱
然而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中学生,我只能用我平凡的文字来描写那无言的爱。
记得那次的演讲比赛,是他鼓励我,是他让我有勇气走上舞台
演讲比赛要拿我的作文去演讲;老师便让我自己去演讲。
上次的演讲比赛,我在与一位同学竞选参赛资格,失败了,那时我是多么想参赛。但这次不同,我没有了信心和勇气,我不想参赛。但是,他却说:没信心!这不是你的作风!这句话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是的,我曾是一株不服输的杂草,现在也是的!
当我鼓起信心时,他笑了,是满意的笑!
临近比赛时,他每天都抽空辅导我。给我做示范时,语气、感情和手势生动极了,我模仿能力较强,他怎样读怎样做我也学他。当我读得不好时,他耐心的教我;当我读得好时,他会露出满意的笑容,对着稿子点头,样子煞是可爱!
终于要比赛了,他站在我身旁,台上的演讲者一出错,他马上提醒我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并且让我一直放松点,不要紧张。
我演讲时一点也不紧张,我相信,他教得好,不会有问题的,能拿奖的
演讲完毕,我一下台就马上望着他,他满脸笑容,对我说:很成功!
我笑了,他也笑了,那是会心的笑,满意的笑。
虽然最后我只拿到三等奖,但他没有半点责怪,却说:不错!是真的不错呢,还是在安慰我?
母爱、父爱莫过于他对我的关怀,莫过于我们的师生情!无言的爱,无声的笑,我无限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