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的诗句。
太阳洒下一缕缕阳光,照射在大地上,暖暖的。忽然,太阳一点一点儿消失了,原来是白云把它遮挡了起来,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
站在院子里,抬头向上看,蔚蓝的天空云映衬着好似棉花糖一样的白云,真是一幅栩栩如生的自然风景画。
仔细一看,白云形状各异,有像鲜花状的白云,在其它白云中间飘舞着,像众星拱月一般;有像小狗一样的白云,在天空中飞快地移动着,像是追赶着什么似的,没过多久,这只小狗就烟消云散了;还有像奔腾的骏马,在云中自由的驰骋,但是没一会儿,还是一点一点像四周扩散开来,慢慢的从我的视线里消失。
看着这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的天空,心里感到舒服极了。这时,太阳又偷偷的从白云后面钻了出来,光线也越来越好,蓝天变成了一片泛着波涛的海洋,白云像海洋里的各种生物,她们两个搭配在一起,就是一片不可勾勒的美丽的海洋。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那蓝天白云也快没了,我恋恋不舍地一直盯着它们,不一会儿,它们就彻底消失了。一瞬间,夕阳在前面散发出最后的光芒,我看着夜色渐浓的天空,再也忘不了那曾经的蓝天白云。
这美丽的景色谁又能忘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