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成长高一作文之
物质上的珍藏,给人一种踏实感;精神上的珍藏,给人一种甜蜜感。美丽的、美好的,可以珍藏;真挚的、真诚的,可以珍藏。最温馨的珍藏是回忆,最难忘的珍藏是真情。
一纸贺卡,一张照片,一支钢笔,一枚邮票,一个微笑,一席话语,一缕思念,一次感动经过珍藏,陶养了人的精神,升华了人的思想。
人的情绪可分为四种:喜、怒、哀、俱。
今天,我要给你们讲喜。每当遇到某件事情,都会流露出不一样的情感,当你感到兴奋、甜蜜,你会露出微笑。
微笑在生活中无处不见,每个人看到别人的微笑,心中也会有一丝甜意。
你给别人一个微笑,别人也会给你一个微笑。由此可想,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只在于你能微笑面对他人,他人也会微笑面对你,彼此之间的关系将更加好。
微笑是真挚的,也是真诚的,收藏一个微笑,也就是收藏一份幸福,一份精神上的满足,一份美好的力量。
每个人因微笑的缘故,从而有了改变。
出门时,父母给你一个甜蜜的微笑,你一定会在当天更努力的奋斗,当遇到困难时,只要一联想到,也会一一解决。
当别人帮助你时,你要露出个微笑,别人也会觉得帮助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在生活中,只要以微笑去面对,任何事情都会迎难而解。微笑是精神上的源泉,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出发点,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珍藏微笑,是正确的做法,只有微笑面对生活,生活也会给你一个微笑,当你有一个微笑,你就会感到一份幸福的来临,别人也会容易地接受你,喜欢你,你就会拥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所以每个应当收藏一个微笑。
物质上的收藏,给人一种踏实感;精神上的收藏,给人一种甜蜜感。美丽的、美好的,可以珍藏;真挚的、真诚的,可以珍藏。最温馨的珍藏是回忆,最难忘的珍藏是真情。
一纸贺卡,一张照片,一支钢笔,一枚邮票,一个微笑,一席话语,一律思念,一次感动,经过珍藏,陶养了人的精神,升华了人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