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青春高二作文200字之
“青春本就是一场奔赴华丽的盛宴,我们或许在乎的并不是终点,而是沿途璀璨的风景”,青春的我们也即如此,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遇到许多人,有些来了又走,而有些却去而反之,但我们应当记住的是那经过的温暖。“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年纪,什么样的欢愉,什么样的哭泣”,青春的我们或许拥有许多共同的期待,拥有共同的梦想,但随着我们的成长,却发现似乎已脱离了轨道,反向而行。
“青春”是一本难以猜透的迷书,当你想去参寻它时,发现它似乎无迹可寻,但当你忽视它时,却又发现,它似乎在慢慢向你靠近。
学校终于放月假了。下午我回到家中时,正好是别的学校放学的时候。我就想到我曾经的学校去看看曾经的同学。
我来到那条熟悉的小巷,小巷里几乎都是穿着一样的校服的学生,他们都向同一个方向走着。我是“逆向行驶”,因为这样可以看清见他们的脸,比较好寻找熟人。
不久,我就看见了一个关系不错的老同学,我走过去打个招呼。没想到,他居然没认出我,只是疑惑地看着我,好像在说:“我认识你吗?”难道是我的相貌改变了很多吗?不对啊,也就是一个学期没有见面而已,我的相貌不会改变太多的啊,相处了两年这么长时间了难道还会把我的脸给忘了?我真的很疑惑。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了两个和我挺熟的同学。我从他们俩身边经过是他们也没有认出我来。后来,又碰上了几个以前的哥们儿,结果还是一样,他们这些人还是没又认出我。难道真的是我的相貌改变太大了吗?可是在照了镜子之后发现我的相貌和半年前相比根本没有什么改变,还是那么猥琐,还是那么欠扁,可是,为什么他们都没认出我来啊?
我走到了学校的门口那里,正好看见一个很熟很熟的熟人出来了。他是我的小学同学兼初中同学兼死党,一直在一个班从认识到现在都快6年了。我想,他应该会认出我来的。然而结果却令我大失所望:他虽然瞟了我一眼,但是却没有认出我!我望这他的背影,不知所措。
我倚着墙站着,对刚才的事感到疑惑,他们怎么都忘了我了,我们以前是朝夕相处的好同学好兄弟,分离了半年,就马上忘了我这个人,难道现在的友情就那么不牢固?难道现在的人都是那么善忘?这些问题的答案我都不知道,曾经的好朋友现在却成了陌生人,感觉真的不爽。
我伤心的退出拍卖大厅,思绪万千,难道这就是我的未来吗?您看见了吧!这就是30xx年的自然,您能讲讲你们的环保法宝吗?那个声音又出现在了耳边。这我我觉得难以启齿。21世纪人们的环保意识有所提高我红着脸讲着,越讲越觉得羞愧,是啊,如果现在不珍惜身边的一草一木,到我们的下一代,或者下下代的时候,自然之物就可能会成为历史拍卖会上的稀世之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