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高二考试文章
我渴望成功,成功为世人所渴求。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每个人都在不懈的努力,为了成功而奋斗着。成功有不同的层次,或许是一次考试,也许是一次面试,或许是一项发明,也或许是一项科学创新。成功意味着被肯定,意味着自己得到满足意味着一份带有苦涩快乐。成功是快乐美好的,所以我渴望成功。
爱看书的我得到了回报。记得有一次老师命题作文《一段美好的回忆》,我的心大亮,嗨!真是个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小时候我曾在龙岩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与哥哥姐姐游戏,趁阿姨不注意偷吃鹌鹑蛋,和老爷爷、老奶奶相拥,写着,我笑了。这充满真情的文章又得到了优,并作为范文朗读。一次次阅读,一次次积累,一次次写作,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写作要有真情实感,才能真正打动人心,只有浸透自己汗水和心血的作品才具有震撼人的魅力!
有一次,我的考试没有考好,我的心仿佛坠落到了谷底,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一切都在嘲笑我,我仿佛就是一个等待训斥的孩子。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成绩单交到您手中时,我的心狂跳不止,但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您面带微笑又严厉地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关键是平时上课要认真听讲,作业完成百分百,到考试时才会胸有成竹。这样才能考出好成绩,加油吧。”看着您微笑着说出这样意味深长的话,给了我心里极大的安慰,暗暗想到:下次一定要考好,不再让妈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