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小学作文美丽的学校600字精选
美丽的实验小学
我们的实验小学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我们在这里留下了许多欢歌笑语。现在就让我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吧!
春天,大门旁的一排柳树,伸出了柔软的枝条,抽出了嫩绿的小芽。春风吹来,柳树姑娘摇晃起了她那碧绿的长发,美丽极了。柳树对面的杨树姐姐,结出了又松又软的小毛球,它们的颜色微微发黄。一阵温暖的春风吹来,它们纷纷跳下,进入大地妈妈的怀抱。花坛里有一片片碧绿的小草,它们好奇地探出小脑袋,四处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春院里还有淡粉的桃花展开了笑脸,春天真是生机勃勃!
夏天,各种各样的树木长得更加茂盛了。合欢路边的合欢花张开粉红的花瓣,像是一个个粉红的小脸蛋,微笑着迎接着同学们的到来。夏园里的桃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它的花心是圆圆的,花瓣是尖尖的,形状都各不相同。池里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鱼在嬉戏呢!花坛里,有数不清的美丽花朵,红的、蓝的、紫的、黄的……真是让人目不暇接!
秋天,许多树木的叶子变黄了,秋风姑娘对着这些树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叶子就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它们为我们铺了一层“树叶路”,整个校园变成了落叶的海洋!秋园里的五角枫举起了火红的旗帜,山楂树献出了酸甜可口的山楂,柿子树结出了橙黄的柿子……我们的校园简直变成了硕果累累的果园!
冬天,洁白的雪花飘呀飘呀,在地上铺上了雪毯。可松柏还是那样的苍翠,棕榈还是那样的挺拔,它们有着多么坚强的意志啊!操场上,可真是热闹极了,同学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真是好热闹呀!
我们学校一年四季景色游人,真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