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学校的食堂高一作文
几乎所有的中学生,都觉得自己学校的食堂不好,学校的食堂很烂什么的,但是在原来的五班,有一群人,始终对铁一的食堂,有着不一般的喜爱。
在刚刚初一的时候,老饭堂拆了,要建一个综合楼,结果就催生出一个卡布隆餐区,那里有粥粉,在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现成的盒饭的。当时刚刚入学,有人就在中午拿着全班人的满满一打餐劵去领了一箱盒饭回来,大家都不用打饭了。
后来卡布隆就主要是粥粉为主了,当然还有课间餐,神一般的铁一鸡腿啊,好吃是好吃,但是太咸。
在后来去食堂打饭的人中,大部分都是拿饭回课室吃的。
这几个人之中,有个人是书记,为什么我会把他单独提出来呢,是因为他的打饭速度。
他的打饭速度极其地快,怎么个快法呢?就是每次最后一节课下课铃一响,他就以飞快的速度冲向食堂,当我们刚刚从四楼的楼梯下来的时候,他已经打完饭回来了。
这个速度令人不敢相信啊。
有时候,我去上厕所,上厕所出来打水,就看见他在饮水机前用他那老鹰般的眼神注视着远方。我问他,他在干什么,他回答说“:今天就吃咖喱鸡和鸡扒”
我晕,原来他在看食堂今天的菜单啊!
在打饭回来以后,就会发现大家成群结队地围在一起吃饭,他们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围坐在汤圆还有囧航的位置上,结果把我给赶出来了,结果我只能坐在马条的位置上吃饭。
当然铁一食堂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是后来加的小炒,什么是小炒呢,就是将原来的二菜一汤,放到食堂的餐盘上,食堂阿姨洗,价格就翻倍了,当然这对于住校生小辉和卖奶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不用洗碗了。
当然,有些女生,当然是部分女生很喜欢到外面吃,像任浩榕啊,吴苑菁啊,当然还有我们将其与冬菇同样分类为秀吉的李芷盈啊。
结果在这个时候,级长说以后不能再带外卖进来学校吃了。结果这些人就只能在学校外面吃了再回来。
记得有一次,帮初三二班买饭,她们打包了七八盒饭,结果放到了我的电脑包里,在经过门口保安的时候,说里面装的是书,结果就这样过来了,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啊。
我记得有一次,我吃的囫囵饱的时候,慢慢悠悠地往班里赶,手里抓着瓶可乐,优哉游哉地走着,忽然看见之前在校门口手拿着一大袋麦当劳的似乎是一班的;两个人忽然冲了进来。
有一个就忽然抱着保安的腿说“:你快走!别管我!”
当然,手拿着麦当劳的人就这样跑掉了。
铁一的外出吃饭军团是很多人的,以至于上次我在百度贴吧上逛时还发现居然有人把铁一中所有适合吃中午饭的地方都列出来了!正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不过,三年的学习生活,食堂也是必不可少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