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开始了,我来到了一个新的学校,在这里有许多新的同学,她们都特别爱帮助人。
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笔了,我的同桌马上把她的笔借给我,我很感谢她,我觉得这里的学生一定都很爱帮助人,我要向她们学习这种可贵的精神。
这里的老师也很好心。我觉得老师上课上得很仔细,我也听得懂,老师上得好,我仔细听,我相信我的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的。
对于这个新的坏境,我很陌生,但我也在努力地适应这个坏境。在家里我感受到了亲情的温馨和美好,在这里我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与烦恼。我要和同学们多多交往,让我们的友谊更进一步。
有些同学刚来这就想回家,天天哭,想打电话,可我一点也不想,我已不再是以前的小学生了,我应该努力学习,考好成绩,这样父母就会高兴,我长大特别想当一名人民教师,为国家做贡献,我认为教师这个职业特别伟大,他们辛辛苦苦培养出了许多栋梁之才,为国家做贡献。这是我的理想,也许这个理想离我很遥远,但我会努力让它离我更近的。
初中和小学不一样,小学里我们都是被动学习,在这里我们要学会自觉、自主学习。
新的班级里,同学们相处得很融洽,我希望我的班级是团结的,我和她们会努力,这里对我已不陌生了,我们一起进步,努力。在此我想说一声:“你好,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