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轮回,世事悠悠总皆然。——题记
一幕幕,一件件,往事如浮云般在记忆中漂浮,唯有ta在记忆中定格,风雨不动安如山……
轻触,播放,微风吹拂,太阳的余晖斜照在脸上,剑上,剑光晃晃,让人睁不开眼。他,半跪在天地间,握剑,目光柔和,望向对面,似此生再无可恋之意。次战,痛快!孤独了许久,已经记不清有多少年没有人来挑战我了,现在,终于有人实力与我不相上下,所以,我很珍惜,但这并不代表我会手下留情,因为对对手最大的尊重就是竭尽全力一战,很高兴的是我做到了,他亦是做到了,能败在他的枪下,我无悔……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战前一杯,快活似神仙!举杯,畅饮,酒量不分伯仲,相视而笑,荡气回肠……战时畅快淋漓,招式千变万化,令人眼花缭乱,险象环生。三剑定情谊,且这数剑了了,冷兄,此生有你,我不算亏,此战过后若要相见不知又是何年何月又在何地,就让时间在这里定格,我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在此好好回味我们的战斗经过。下次相见,必取胜!
夕阳斜照,我和冷兄都半跪在天地间,手握枪剑,紧紧的握着,把我们的情也握在午中,永不放开……暂停,OVER,TA还在记忆中定格,我的思绪回到现在,看向窗外,人们来来往往,我知道我等不了了,负剑冲出九天,在星辰中穿梭………“冷兄!等我,我来了!咱们再来痛痛快快的战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