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七年级作文
心存善念,心间祈祷,善良的你,一切都会安好,不离不弃,一生相随,不管是否可以等到你平安,心依然如几年前一样执着,用我一支瘦笔,写下流年似水里,那最美的相遇,虽然不会像三毛,把爱,爱到狂远野羁,也不会像张爱玲,把爱,爱到尘埃里,再开出一朵花来,但是我选择用最美的姿态,来爱你,等你最美的归来。
我没有忘记曾经的承诺,只要我的心还在跳动,就会一直兑现。我的情早已经停泊在你的岸,你是否感觉到?在苍老的岁月里,我们的爱却开始变得坚韧。我迎合你说的每一句话,实行着你的所有话语的指令,我知道你的话,是支撑我精神的动力。我在向天空呐喊,呐喊给你一生的平安。你给了我等你的机会,那些等待的日子落地有声,有浓烈的实质感。
等待在我灵魂土壤里,开出一朵生命的花,玄奇美丽。等待是我心底的一首诗,与梅花的花瓣一样,在我等你的生命里摇曳。也许,(美文阅读网)我想念你,你看不看到,但是我知道你感觉的到。掩卷深思,我把思念落尽纸墨,氤氤氲氲出心中千里相思。思念,是一种痛,思念,是一种美,思念,是一种纯净的泉眼,思念,是一种心头颔首低眉的羞涩。
我们的奇缘偶遇,在碌碌红尘之中,没有陌路擦肩,即使思念是那么悲思稠密,我也要让思念骄傲的在你的面前,捧出一份恒久的辉煌。沉睡了一天的星星,被夜拉了出来,在那碧蓝的天空上,欢悦的蹦哒着。弥漫着霓虹的街道,也被晚风包围,一层层的凉爽,带给温婉夜色里的一份清宁。
风掀起湖水的渏沦,恰似那鱼鳞的锦。风儿每到一处,必给哪里带来柔柔馥郁。我抬头凝望月亮,她婉言如一首宁静的小诗,落在我的眸光里,旖旎我所有情愫,不让心起半点躁动。她用一双明亮的眼眸,俯瞰尘世烟雨,她的眸子如水,她的素似锦缎,润泽,平滑。最快乐的时候,就是在夜色阑珊里,安静的,默默无言的想念你。
此刻,夜灯闪着如同月亮一样,优雅的光,不去多想,就这样让思绪,翩跹在这琉璃夜色的深处。吟一阙小诗,聆听风声在耳畔跳跃,任由夜被蚊虫叮咬的凌乱,我依然让心,踏在清新的夜色里想念你。你此刻好吗?心是否痛了,别怕,痛是短暂的,我知道你会很快好起来,再次与我相互坐在,如锦缎的月光下,温婉浅笑,共赏云淡风轻。
你我隔着这尘世山水,在这夜色里。不敢把你弄丢了,这一种渴望的热火。只要有你,无论是不是踩着漆黑的夜色,我的心都有着落。不要把我当做你生命里的过客,我很想成为你心底一首歌,那旋律,是我爱你的传说。让我做你的玫瑰,在你心间盛开到最美。黑夜里,我保持那一份真,梦在夜色里高高挂起。一句我爱你,在夜里回音。
夜风,吹开了夏夜的辽阔,错过了华灯初上的霓虹。沉静于午夜心跳,指尖捻出一朵相思的花,挑起了夜的嫣然绮丽。风,吹来层叠树叶的亲密,飒飒,此刻,虫鸣扰的夜,不能安静。而你,也在我的笔里,落脚,逶迤群山,早已经挡不住那份,穿越了几世的牵念。清风明月,相思阑珊。在静静的夜晚,泡上一杯清茶慢慢的品,放一曲优美的纯净音乐,伴着夜色,涤荡我的心扉,给劳累了一天的灵魂以清澈。
袅袅茶香,静美音乐,一个氤氲在心扉,一个桓恒在心头。我的笔似乎都一直是如此的随心所欲,心情行走到哪里?文字继而也会在笔下走到哪里?喜欢散淡的时光,无拘无束,只与我的文字暖握,契合。如果说喜欢文字的人,是孤单的,是寂寞的,那么请让我永远享受这种,感动情丝万千的,孤单,寂寞。
喜欢把一首歌,听到无声,把一盏茶,喝到无味。于我的喜好,一盏茶,一首音乐,一段文字,还有一个放不下的你,就是我整个的快乐。月亮如昨明亮,星光如昨璀璨。思念是一颗红豆,如昨一样让情思荡漾。你的影子一直在我的墨里,盘旋,飞翔。如果说我的生命是活力的,那么一定是你的恋,在支撑这一分婉转的爱。流年里,相互守望,香笺里开着思念的花,妖冶,酷爱。即使迷失魂魄,我也觉得是一种洒脱。
我把你,放在生命的梗上,载歌载舞,潇湘沉迷我打开心的户牅,你是徐徐风儿,飘入我怀.
抱紧你,亲吻你额头的美丽,宠你,溺爱,像个孩子你我的故事,不消失,就在这葱茏夏季里,我会守着岁月,等你归来,等你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