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娜与吉雅发现一个山洞!
“爱丽娜,走吧!胆小的吉说”听说,这儿可不是个好地带……”
“走吧!吉真胆小!”雅嘲笑吉。
“我下去喽!”“砰”爱丽娜最先跳下去,“哇呜!这……是……”“爱丽娜爱莉娜!你还好吗?”
“好!好!雅,麻烦你下来!”“扑!”雅尖叫着下来。
“嗖-”吉也跟着掉了下来“雅,我说不过你……讨厌头发都乱了!”吉哼哼着说。
“哇塞!我门变大了……看,这有好小的桌字。”雅又看了看桌上的象棋:“吼吼!还有小小的象棋!”
“不,雅,是其它东西,小了……小了!”爱丽娜尖叫“欧!这是什么。”爱丽娜眯着眼说“‘请喝我’?我喝!”
“我也喝!”
吉雅也咕嘟咕嘟喝起来……她们变小了!(和蚊子一样大)
“虚,有人来了,躲在桌脚下……”
“一起来喝下午茶,呀呀……”
“虚……”爱丽娜嘀咕
“是谁在我这里,竟敢私闯民宅……”一个声音又尖又细。
“糟糕,被发现了!”爱丽娜压低声音。
(待序)
北京市海淀区学府苑小学五年级:王子?
我走进聊天室,与不同地域,不同肤色,不同职业,不同国度的人进行畅所欲言的交流,发表自己的见解,无拘无束,施展自己的才华,真是快乐极了!网络为我们提供了平等,自有交往的平台,奇妙吧!
一个多小时匆匆而过,这篇网络漫游记也该落幕了。各位是否已经到手直痒痒的?的确,我们不得不对现代高科技心悦诚服,从远古时代到现在的网络时代,人类科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革。我们也应该称上着班快车,去开创新的领域,实现我们的梦想,创造人类新的篇章。
这一天,我想去外面散步,可是却迷路了,这是的天空已经昏暗,几乎看不见东西,我只好凭着一丝微弱的光线向前走。虽然我不知道前面是哪里,也不知道在前面的路上会发生什么事,可我只能壮着胆子走,因为天空已经下起了小雨。忽然,前方亮着隐隐的灯光,于是,我就向有灯光的地方走去。看到了一个卡通的门,只见门自动开了,我不得不进去,因为外面已经哗啦啦下雨了。走在里面,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走着走着却摸到了一片软软的东西。门就自动地开了。原本漆黑地房间一下子明亮了起来。
这时,走出以为老爷爷,我就问:“这里是什么地方?”老爷爷说:“小朋友,我们这个叫‘水族卡通国’,我们的国王就是所有卡通人物的结合体。我们这里专门生产卡通人物,而我们生产的卡通人物是从‘水族餐厅’学习怎么做的。你是‘外星人’,请随我去‘水族卡通场’玩吧!”我高兴极了,便跟着他进去了。
“咕咚”一声,一丝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脸上,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呀!
一到错字王国,老远就看见一块匾额上写着“错字玉国”4个大字。小灵通觉得十分的奇怪,便问了问守卫。守卫听了不可思议地摇摇头,看了看小灵通,说:“你是正字国的吧?在我们国家就写这样,你乱说是要犯法的!”说完要抓他去坐牢。小灵通一听,立刻跑进了城里。
城中,“日”字正吹胡子瞪眼地对“曰”说:“你看看你,一身俗气,连小孩写子曰都写成子日,由此可见我是多美了吧!”“曰”听了可不服气了,与“日”辩解起来了。许许多多的错字广告牌和标语都映入了小灵通的眼帘:赵家包子,饱你满易、气车栈、爱互花操、新昏家俱、晓麦部、卖当牢、啃德鸡、猪偷肉.....
士兵们组成大队,前来逮捕小灵通,小灵通跑呀跑呀,还是被抓了起来。被关在错错天牢。
就这样,时间飞快的逝去。小灵通已经被关了2个月了,突然,有人大喊:“不好啦,我们的国家被正字国的作文打假对给灭了!”小灵通高兴得手舞足蹈。
最后,小灵通被带到了正字国去了。
来到了常磐市,我首先到神奇宝贝恢复中心恢复精灵,要去打道馆了,我信心十足的去。在门口遇到了小茂,进行了战斗,他说:“你也来了吗,我得到徽章了”我先用了皮卡丘他用了波波,我才不怕呢。皮卡丘是用电光一闪波波飞了起来,正是好机会用电击。把波波点晕了…~~。小茂说:“还可以的呀,冲啊我的宝贝秒娃种子”我的皮卡丘是用了充电,秒娃种子用了藤编,来的是时候被我点到了,可是伤害没什么。充电好了我用电击把秒娃种子电麻痹了,最后用个电光石火吧他打到岩石上,晕了!!!!小茂给了我个精灵,这只是他不要的精灵打开一看是一只可可多拉,小茂说:“这只精灵很差就练小火龙都打不过”我进了道馆……
预知后事如何请找出念力系的精灵吧,下节名称神奇宝贝世界漫游记(3)下及预告跟小刚打太累了,他最强的大岩蛇太强了,杰你龟进化了。冲啊卡米龟打败大岩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