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篇10】
今天,郑州发布了一条消息说是从12月1日起将进行垃圾分类,看到这个消息后,我首先是惊喜,随后进入了沉默。
可喜的是,我们的城市以后越来越干净了,环境越来越好了,但是真的么?
如果一项政策的执行,靠政策的颁布,条条框框的限制,真的能起到作用吗?就是别人都去按你所说的执行了?你能让他一直坚守吗?就是坚守,他是发自内心的初衷吗?
但是,有总比没有好,万里长城还要有第一步,所有的问题,只有提出来,才能去实施,在实施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些不妥,但是要切记,摸着石头过河,不要一味的顺着石头走,而进入了深水区也不知道修正,不是走远了,走错了,找不到方向,而是要出人命的!
由此可见,我们不只要政府的条条框框,还要我们人民大众的自身素质,不只是为了我们自身的卫生,社会的环境,更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家园,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你家我家都是家,家家连成一起就是我们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