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牡丹花的作文(400字)1
因为花的品种繁多,大多数花都有共同的特点:颜色灿烂夺目,形状千姿百态,而且有些花的香味使人心旷神怡,让人陶醉。所以我要写一篇花的作文真的难到我了,不知写哪样好。
我在上网找了三十多分钟有关花的资料,最后决定写牡丹花。我虽然每见到牡丹花,但是我在网站看了许多有关牡丹花的作文后,可以想象它是一朵怎样的花了。
每到夏天,牡丹花就会争芳斗妍,万朵齐开。牡丹开放的时候,最得得足有一个足球那么大,花瓣层层叠叠,曲曲折折,形成一种自然的美。紧接着,一丝丝浓浓的花香会扑面而来,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花朵的色彩艳丽,真是令人羡慕。红的、黄的、白的、蛋黄、粉的他们一个个争芳斗妍,向人们尽情地展示自己,他们经过好几个月的生长,最后开放出了美丽的花,并不顾一切地向世人展示着。
你们看牡丹花不顾一切的展示自己的美
丽,我们中国之所以这么落后是因为某些人不展示自己的美丽,所以我们中国人要向牡丹花的精神学习。
牡丹花有机会我一定见一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