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牡丹花的作文(400字)5
今天,我和公公去古林公园观赏牡丹花。一到车站,我仰望天空,立刻被天上那道美丽的云霞,它像一条长长的绸带飘在天上。我回过神来,车正向我缓缓地驶来。我们上了车不一会就到了古林公园。
一进大门我就闻到了浓郁的花香,我放眼望去,看见一朵朵数不胜数、品种繁多的牡丹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一朵有一朵的特点。它们好像在争奇斗地比美。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它让春风吹醒大地上所有的花草树木唤发出光彩。牡丹花也一样唤发出了光彩,五颜六色的牡丹花有红的、有白的、有粉红的、有紫的等等。人们观赏的方式各种各样:有的人用照像机把牡丹花拍下来,有的人用眼睛观赏牡丹花,有的人用画笔把牡丹花画下来,我用铅笔写下了这篇观赏牡丹花的作文。
牡丹花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花。因此,我们在爱护它。我祝愿牡丹花一年比一年盛。我更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