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作文
2010等你来,世界拥抱在上海。无论你用什么语言,我都知道你在表达着爱&&音乐盒中,单曲循环播放,闭上眼,旋律回响于耳畔,脑中思绪飘飞。
北京圣火已然熄灭,十六天的风风雨雨已为过眼云烟。当流水匆匆地踏着时光的音符一挥而去,当昨日的辛勤在今日化为了华夏的骄傲时,我们将迎着微风,为世博展现出华夏五千年的文明。
还记得一百多年前,落后的中国人第一次参加世博会的情景吗?也许,你未曾听闻。但一百多年后的今天,随着时代的变迁,中国与世博会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开放的中国终于迎来了世博会。你可曾知道,在这期间的每一分钟,我们都在努力,每一时刻,中华儿女都在为世博的到来留下自己最真诚的脚印。那雪白的高山,印证了中国的辉煌,那五十六个民族,唱响了整个华夏,筑就了宇宙中最灿烂的星光。30昼夜晚,每一束灯光,每一簇焰火都放飞着国人的世博梦。
在古老的东方醒来,第一眼就看到,那蔚蓝的海,在海的那一边停泊着我的爱&&音乐盒中,单曲循环播放,睁开眼,旋律荡漾在四周,脑中思绪飘飞。
走进世博,给我们带来的太多太多。有月亮船之称的沙特馆、有藤条篮子之称的西班牙馆、还有会呼吸的日本馆、将木头进行到底的挪威馆&&当然,少不了有着东方之冠的中国馆。看,这不是喜气洋洋的中国馆么,红色诠释着一切,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国际地位的不断提高,不愧为东方之冠;看,英国馆酷似一朵蒲公,又是那么的赏心悦目,曾经的日不落帝国已不再那么辉煌,但仍然独具魅力;看,丹麦馆中小美人鱼,仍让我们感受到安徒生笔下美丽的童话世界,就在此刻我们似乎又回到了童年,唤起了我们童年的回忆。当我们在吸取外国文化的优秀时,我们更该做中外优秀文化的友好使者,将中华五千多年的传统文化展示给世界,通过世博会让世界看到一个正在成长的中国,正在强大的中国。是否也应该做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让我们的祖国向世界展示最美好的形象。走进世博,走向世界,以博大的胸怀传播文化;走进世博,走向世界,以欣赏的眼光赞美祖国;走进世博,走向世界,以独特的角度畅想未来。
2010等你来,就像鱼儿在等海。鲜花气球编织彩带,给你一个大舞台音乐盒中,单曲循环播放,闭上眼,旋律回响于耳畔,脑中思绪飘飞。
世博因世界而盛大,世界因世博而美丽。如今,世博走进中国,这是千万华夏儿女多少月落、多少花开的等待,多少日出、多少花谢的期盼。远方的朋友们,你们将会走在牡丹花盛开的路上,伴着亲切的问候,热情的吹呼,走进中国,走进2010上海世博!We are waiting for you!
以前我知道牡丹花非常的美,我特别喜欢。可是我从来没有注意过在它的花下也长有微小的刺,我吓了一跳,和我生活了这么久的花,我竟然不知道。我仔细的观察了一番,它的刺是那样的细。我突然想到,在很多时候,我们的眼都被蒙蔽了,我们往往只看到了事情的外表,而真正的实质却被掩盖。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是这样,我们只看到了好的一面,却忽略了背后的那一幕。在我们生活的星球上,万物复苏,一切看上去是那样的美好,夜晚,我们仰望星空,星星是那样的美丽与动人,我们都认为他是最清洁的,最美丽的。可是飞上那里的人知道,它充满了尘砹与灰尘。有时候我们是不可以相信我们的眼睛的,而要看它真正的面貌。总有人嫉妒那些学习好的同学,他们都认为老天对他们不公,为什么好是都是这些人的,可是他们错了,他们只看到了成功的,胜利的一面。但是在他们成功的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又有谁去关心过,你认为上天真的对你不公吗?他们付出的努力你有吗?他们只所以成功,就是因为他们付出了。不要怨天尤人,那是无用的。
好多有名的人哪个不是这样。他们值得为他们的成功高兴,但是他们的努力是不可否认的。
这有何尝不像牡丹呢?虽然它美丽,但它的花下却有刺。美丽是事物背后总回挫折的。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览了牡丹源。
才跨进牡丹源的大门,一阵春风轻轻的吹来,一丝丝,一缕缕的香气,轻轻悄悄地潜入我的鼻孔。我使劲地呼吸着,顿时,让人感觉神清气爽。我们寻着隐隐约约的香味,带着几分憧憬终于扑进了牡丹花海的世界。
啊,好美呀!我情不自禁地惊呼道。看,那漫山遍野的牡丹,五彩缤纷,争奇斗艳,犹如一幅连绵不断、精妙绝伦的五彩锦缎。我随着观花的蜿蜒的人流在花间慢慢地漂移,饱览这国色天香。红的、紫的、白的。这儿一丛,那儿一簇,有羞涩地打着朵儿的,有婀娜绽放的&&有文静地偎依在绿叶上的;有顽皮的在绿叶间捉迷藏的;有高傲的亭亭玉立的阳光里,在或浓或淡的新绿的映衬下,像碧天里可爱的星星;轻风过处,那漫山的牡丹泛着鲜亮的波纹,一波儿赶着一波儿,像友谊的电波传向远方;又像美丽的少女哼着欢乐的小曲翩然起舞。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美丽的粉蝶姑娘也趁明媚的春光赶来参加牡丹的盛会。
嗨,小朋友!突然,一个高大的白皮肤、蓝眼睛的叔叔牵着一个卷头发的小女孩向我走过来,我的小女儿可以和你照张像吗?听着那生硬的中国话,我简直受宠若惊,使劲地点了点头。喀嚓一声,两个不同国籍的女孩在这牡丹花海里留下了永久的记忆。分手时,我送了她一束美丽的牡丹。
牡丹花,我爱你!你不但装扮着我的故乡,你还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